2014年6月27日【(爛嘴巴天使出院)‧我叫小蘭,請助養我】

alt


你這小傢伙…住院住了那麼久……該出院囉!
 2014年6月,協會前往動物醫院將可以出院的孩子帶回……
儘管協會的空間不足,就連上個洗手間還得跟毛孩子打聲招呼,但倘若可以,協會也不希望孩子們留在醫院太久……

 

還記得這孩子嗎?
2013年11月,協會在高雄市燕巢校區搶救的一隻爛嘴巴天使……當時這孩子被人以鐵絲勒住了上顎與鼻子,造成鼻頭前端嚴重腫脹……別說進食…就連呼吸都相當困難……
 

送醫時醫療團隊皆為這孩子嚴重的傷勢感到驚訝與不捨……
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是想要殺了這孩子?
 

被人如此傷害的孩子已經無法再信任任何人……可憐的爛嘴巴天使花了不少時間去學習去敞開心房……
 

腫脹變形的鼻腔花了不少時間重整修復,時好時壞的身體也總算穩定了下來~

alt

不要再叫我爛嘴巴囉!
人家現在不是爛嘴巴了啦!
 

每每醫療團隊叫這孩子時,小傢伙彷彿抗議般總是不理會……
誰叫你們都叫我爛嘴巴…不要理你們哩!!!

alt

這是個漂亮的小女生,就取名〈小蘭〉吧!
 

沒有不愛與人撒嬌的孩子,只有不願多花點心思了解孩子內心世界的主人……
秉著這樣的堅持,協會的大家總是情願多花些時間,也要慢慢打開孩子們的心~
 

不要再害怕了!
不要再徬徨不安了!
雖然我們無法給你一個專寵的呵護,但我們這個大家庭也是充滿著溫馨與歡笑!絕對不會再讓你們顫抖甚至流淚了!

alt

輕輕撫摸這孩子……還有些僵硬呢!
好吧!待會兒多拿些點心給你…算不算賄賂呢?
 

已經可以正常進食,吃東西也不再因為變形的嘴巴而掉的滿地都是…變漂亮的小蘭需要大家的助養,你們願意給牠一個被關心呵護的機會嗎?!


 小蘭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爛嘴巴】,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1月20日【搶救爛嘴巴天使‧不要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