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狼狽天使不狼狽‧我是高傲的哈士奇】


還記得永安加油站旁的狼狽天使嗎?!
這孩子身上幾乎沒有披毛,雙眼還被大量嚴重的分泌物感染張不開……
 

報案人說這孩子剛開始流浪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著嚴重的皮膚病,但還是看的出來是隻哈士奇!

看著診療台上這虛弱無力的生命…別說幾乎是用盡全身氣力撐起身體……幾乎沒有披毛的孩子,根本很難分辨出來是甚麼品種……更難想像這是隻哈士奇……
 

經過仔細的診察,獸醫師告訴我們在這孩子身上肆虐的,是「疥癬」!
這奇癢無比的皮膚疾病,往往會讓孩子們因身上的不適而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糕……

 

擔憂這孩子虛弱的身體無法承受太多的藥物,醫療團隊用藥上一直都相當小心謹慎~
總算,讓這孩子恢復了生氣,慢慢生長出來的披毛也掃去了這孩子的狼狽…是的…這是一隻美麗又高傲的哈士奇!
 

獸醫師告訴我們,疥癬雖然不是甚麼大病,但嚴重起來還是相當折磨…治療療程更因每一個孩子體質不同會有所延長。

 

越來越漂亮囉!
經過一個多月來的治療,這孩子從老爺爺的模樣變身為小帥哥了呢!不過跟大家相處了那麼久…這小傢伙怎麼還是這麼一臉高傲的模樣呀?!難道…這是哈士奇的個性?!你也賞賞臉…來點笑容吧!!!
 

目前永安狼狽天使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暫名〈酷哈〉的牠將持續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待下一次與大家見面的時候,會是以更亮眼的英姿,對大家微笑~~~
 

永安加油站狼狽天使,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關注與守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永安狼狽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13日【流浪的孩子‧狼狽的生命】
 


2015年10月13日【醜小鴨變天鵝‧酷哈開放認養與助養】
酷哈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