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求證才能終止愚昧的謠傳‧全盲狐狸安全送醫】


2015年1月21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電話中的不諒解讓協會有些困惑……

據了解,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上的大樓,有一隻全盲的狐狸犬誤闖滯留在大樓裡,但大樓似乎有人直接跟1999報案,並轉交給高雄市捕犬隊處理……把雙眼全盲的孩子捕進了收容所……
 

2015年1月21日上午,協會接到了報案人的來電,才得知狗兒被抓進了收容所裡不說,還遭網友誤解甚至不實指控言之鑿鑿地傷害……
 

就算協會無法及時趕去救援,也絕對不會請捕犬隊去收狗,把狗送進收容所的萬丈深淵。

許多人對民間團體與公立捕犬收容所的混淆,在以話傳話的過程中造就了這個誤會……然而沒有求證過的不實指證卻著實帶來了嚴重的傷害呀!
 

指控協會的那人在當事者還搞不清楚動保團體還是捕犬隊的區別嚇,竟然直指協會攏長全名…這份有心令人心寒……
 

緊急致電高雄市動保處把這孩子領回來送醫~

這是一隻超過八歲以上的老犬,個性又拗又固執……光是一個超音波就耗費了大夥不少的力氣才勉強完成……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隻混種狐狸犬幾乎全盲,四處跌撞讓人看了很心疼……口腔狀況非常糟糕,恐怕需要安排進一步診察治療。除此之外心絲蟲的情況也很嚴重……

先休息一下!你先別激動!
就像是在安撫老伯伯一樣,獸醫師擔心激動固執的老狗狗心臟無法負荷,其他診察只好慢慢來了~
 

對於突如其來的不實指控雖然難過,但協會依然會把應該要做的堅持要救的繼續完成!
我們不會被打倒!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體上下,即使受盡委屈也絕對會為了毛孩子們苦撐下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全盲老狐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3月31日【不敵心絲蟲的啃噬‧全盲老狐狸病重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