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罹癌阿港哥‧出院安養天年】


確定了…那惡性腫瘤的蔓延不斷蠶食著這孩子的生命……
雖然緊急安排截肢手術,但誰也不能保證那腫瘤是否還在身體某個角落蠢蠢欲動…是否還在伺機佔據分食這脆弱的生命……

2015年3月,在獸醫師的建議下,協會將阿港哥接出院~
這孩子相當乖巧,溫和的個性和牠那剛毅的容貌一點都不符合……這是可愛的反差嗎?!

原本因為腳傷潰瘍必須安排截肢手術,但經驗豐富的獸醫師卻看見了細微的異常,切片送交化驗才解開了這傷勢的緣由…惡性腫瘤的蔓延就像是一場知道結局的悲劇…改變不了…只能心痛地調適著自己的心境,去接受一切~

協會的保育場雖然現階段還處在不盡完善的狀況,但新保育場已經加緊腳步了!
阿港哥…你願意努力撐下去嗎?一起在新的家園裡奔跑曬太陽嗎?!

這一天接阿港哥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到達狗舍已經是晚上了……雖然照片中顯不出阿港哥的喜怒哀樂,但我們可以很自豪地告訴大家,這孩子愛極了這個地方呢!
 

和阿港哥住在一起的都是一樣溫馴的孩子,阿港哥也很喜歡這些新夥伴新家人~
罹癌的孩子還能擁有多少時間?你我都無法估計…只能乞求上天幫幫忙,多給這孩子一點時間,也多給我們一點時間,讓協會及大家可以用滿滿滿滿的愛,來填補剩下的生命~讓這孩子忘記過去流浪的寂寞,重新展開新生活感受這來自大家給予的幸福與溫暖~~~

阿港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港哥】,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27日【〈你不救‧我救〉搶救小港腫瘤狗】
 
 
 
 2015年3月12日【惡性腫瘤蔓延‧救救小港腫瘤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