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惡性腫瘤蔓延‧救救小港腫瘤狗】


還記得2015年2月26日協會前往高雄小港救援的一隻腳傷小黃嗎?!
原本以為是車禍導致的重傷,沒想到傷口異常的腫塊與糜爛卻讓獸醫師擔憂了起來……
 當機立斷!把這已經潰瘍感染的腳切除!為求謹慎,醫療團隊還將部分組織送交化驗~

2015年3月,化驗結果出來了……果不其然…這孩子的腳傷並不是簡單的意外所造成的……報告書上的幾個大字〈高惡性組織細胞瘤〉……
 

攏長的報告書上密密麻麻寫滿了這孩子的症狀點滴……字字句句說著這孩子罹患的惡性腫瘤不僅容易擴散,預後極差…即便積極治療,也很難阻止那高轉移的惡夢……
 

這乖巧的孩子對自己的遭遇沒有怨言…只有許多的不解……
搖晃著自己已經遭截去的斷肢,小傢伙彷彿用眼睛問著發生甚麼事……
 

取名〈阿港哥〉,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給這孩子最大的鼓勵與幫助!

 

還能活多久?
身體裡的腫瘤是否還在蠢蠢欲動?
未來的日子等著我的是幸福是溫暖還是無止境的折磨?
 

阿港哥需要大家的幫忙與協助,請給這孩子勇氣,讓牠能在艱困的康復路上一步一步堅持著,要活著要幸福要快樂,即使這條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長……也要開心走過每一寸風景~~~

 

惡性腫瘤蔓延…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勇敢面對……
我是阿港哥!我需要你的鼓勵與協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阿港哥】,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27日【〈你不救‧我救〉搶救小港腫瘤狗】
 


2015年3月26日【罹癌阿港哥‧出院安養天年】
阿港哥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