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小崁開放助養中】


不哭!不哭!已經打電話找人來救你了!
 

屏東崁頂有一隻狗狗前腳斷掉爛掉…報案人向協會請求協助,緊急到達現場後一位阿嬤敘述著過程,忍不住哽咽落淚……

看著這孩子不勝藥力逐漸倒下,阿嬤的心更是糾結…
別怕!跟協會一起去看醫生,你很快就沒事了!

這是車禍造成的傷勢…已經開始潰瘍感染的前腳不得已只能截除…然而真正令醫療團隊傷腦筋的是這孩子的心絲蟲與艾莉西體等疾病問題……

經過一個月的治療,截肢的傷口總算康復,血液寄生蟲疾病也在療程結束後安排出院~
取名小崁,這孩子雖然在治療過程中與醫療團隊常有接觸,但還是羞澀膽怯……在出院後來到協會保育場,這孩子馬上找了自己屬意的角落窩著……雖然不會主動對人撒嬌,但至少對於志工媽媽的關心也不排斥了!

雖然崁頂的阿嬤對這孩子相當關心與呵護,但畢竟已經失去一條腿的小崁,若要流浪實在太辛苦也太危險了……幾番思量,協會決定將這孩子收編,讓牠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延續生命~~~

感謝各界一直以來對協會的關心與幫助,小崁已經順利康復出院,並開放助養,倘若您願意幫助小崁,請以助養的方式,一個月500元繼續關心小崁好嗎?!

崁頂小崁出院囉!開放助養中!

小崁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崁】,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3月11日【阿嬤不要哭‧我不會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