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不要再把我丟掉了!】


2015年2月5日上午,協會辦公室人員在查閱救援信件時,赫然發現在高雄永安區鹽保路路旁,有一隻非常瘦弱的臘腸犬坐在電線杆旁……似乎…是被棄養的……
那一帶人少車多…擔心狗狗會成為輪下的遺憾,協會趕緊委託正在附近執勤的動保處捕犬人員協助搶救!

狗狗送到協會辦公室,乖巧的牠似乎也正慶幸自己離開了沒有盡頭的馬路~
搖搖尾巴!小臘腸展現自己的友善與感謝~
 

來!掃掃晶片!
機器的反應顯示出一組號碼……這孩子是有主人的!

致電給飼主,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飼主的父母親不喜歡這孩子…所以三番兩次把這孩子丟棄……之前也都是有人拾獲送還給她,但父母親卻依然趁她不在的時候把狗兒放逐……
 

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氣憤!卻也無奈……
 

與飼主協商後,決定由協會收容安置另覓新飼主,而原飼主的父母多次棄養毛孩子…將會收到動保處開立的勸導單勸戒其不當的行為!

奶茶!主人說這隻狗狗叫奶茶!
原本也是朋友的狗狗…但朋友不願意繼續飼養才轉手給了她……

可憐的奶茶……
這麼容易就被當成物品拱手讓人……
這麼容易就被當作垃圾任意丟棄……
 

目前奶茶已由協會接手,期盼能有願意疼惜奶茶,願意讓奶茶這孩子停止不斷放逐厄運的善心人士出現……認養這孩子~疼愛這孩子~永遠守護這孩子~不再狼狽哭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奶茶】,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3月11日【我現在是大家的奶茶】
 
 乖巧奶茶開放認養/助養中~
 
 奶茶的助養區
 
 
 2015年更新:奶茶在協會的嚴格審核下,順利找到認養人,在新家過著萬分被寵愛的日子唷!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