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不放棄‧搶救你】


還記得2月3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後趕往高雄義大搶救捕獸夾狗嗎?!
由於該地範圍廣闊,毛孩子可以奔逃躲藏的地方實在太多……增加了救援的困難……
經驗讓我們明白不能貿然前去,準備好了相關器具,會同了充足的人力,協會才敢踏足滿是捕獸夾的荒蕪~

影片:救援紀錄

孩子!別怕!我們來救你了!
 

無奈2月3日這一天的行動仍然因狗兒的警覺性太高而宣告失敗……
 

不放棄!
讓我們在不遠處發現了另一個孩子……
不放棄!
讓這不知道在水邊因捕獸夾纏住枯草的孩子獲得了一線生機……

帶走了這水邊虛弱的生命,也帶走了幾個瘦弱的流浪孩子……
這一天的離去,幾個顫抖的生命獲得了延續生命的機會~
這一天的離去,並不代表我們放棄了一開始鎖定要搶救的天使!
 

2015年2月5日,協會會同高雄市動保處獸醫師與捕犬人員再度出擊!
由於附近工地好心的工作人員每天都會買個便當讓這受傷的孩子果腹,所以捕獸夾小黃大多在工地附近徘徊,並不會走太遠~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獸醫師與捕犬救援人員的配合更加謹慎!
很快地小黃便在鎮靜藥力的發作下,踏著蹣跚驚慌地步伐四處逃竄……

追了好一段路,終於找到了不甘心卻又不得不臣服在鎮靜劑下的小黃~
孩子…你真的是折騰人呀!
大家是真的想要幫你…你怎麼這麼傻呢?!

小心翼翼取下死死咬住腳掌的捕獸夾,血肉模糊的腳掌恐怕需要仔細清創觀察才能決定是否能夠保住。

感謝動保處積極配合救援案件,讓更多的毛孩子能夠獲得延續生命的機會!
更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與鼓勵~
不放棄! 對於每一個孩子…協會都絕不放棄!決不放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義大哭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4日【搶救義大哭泣的天使‧到底還有多少的捕獸夾?!】
 
 
 
 2015年3月9日【義大天使出院‧請助養〈便當〉】
 
 便當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