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已逝的蛆蛆小黑小天使祝大家新年快樂】


是的…沒錯…就如同標題那樣……那孩子走了……
過年期間,雖然協會為了照顧毛孩子們沒有休息,但年節的喜慶氣氛仍深深感染~
每天跟毛孩子說聲新年快樂,成了這段期間的彼此的問候與最快樂的過年氣息!

還在張羅著毛孩子們的飯菜,動物醫院卻打來了電話……
耳邊原本還縈繞著毛孩子們撒嬌頑皮的吵鬧聲,卻頓時彷彿安靜了下來……聽筒裡簡單的一句話,讓前兩天剛去醫院探望蛆蛆小黑的理事長瞬間紅了眼眶……

那胸口的難以呼吸是怎麼回事?
那眼眶酸熱的液體是眼淚嗎?
為什麼會這樣?
腳上的傷不是已經逐漸好轉了嗎?
 

獸醫師告訴我們,蛆蛆小黑一直都很堅強,對於難忍的清創過程從來不掙扎拒絕,無奈卻逃不過幼犬最害怕的腸炎……
從這孩子到院後,蛆蛆小黑的身體就一直很虛弱…在外流浪難免會有體內寄生蟲的問題,卻沒想到這最普遍的疾病卻奪走了虛弱的生命……

還記得從醫院探完你,理事長還笑著說你好可愛好害羞……
把手中短短幾秒的影片跟我們大家分享,嘴上還沒停止過誇你的旁白……

孩子…謝謝你為了我們撐了這麼久……
孩子…你已經沒有病痛了…
一路好走…

大街小巷的炮竹聲下,展開了新的一年~
褪去狼狽的皮囊,我是小天使蛆蛆小黑~
謝謝你們大家這麼照顧我關心我幫助我……只是…我努力過去依然撐不下去了……

別為我難過…
別為我掉眼淚…
過去的狼狽與苦難已經在我展翅離開的時候不再~
現在的我是小天使,是振翅在彩虹橋那端的蛆蛆小黑~
祝大家新年快樂!也懇請大家…不要忘記我…曾經在你們的記憶裡存在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第一時間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為蛆蛆小黑集氣加油~
 
 【緊急搶救‧懇求集氣‧蛆蛆小黑命危】
 稍早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大樹區有一隻小幼幼,兩腳受傷潰瘍爬滿蛆蟲……

趕緊委請報案人將小狗送來協會,小狗狗的狀況很不好……趕緊送醫~

現在蛆蛆小黑已經緊急送到動物醫院,獸醫師與醫療團隊正努力清除爬滿這孩子雙腳的肥蛆……無法估計的蛆蟲成軍般在傷口蠕動…清掉了一堆又從裡面鑽出來了一堆……

獸醫師表示,蛆蛆小黑的年齡太小,又承受如此嚴重的傷勢,恐怕生命並不樂觀……

協會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蛆蛆小黑集氣祈福,懇求上天別再折磨這孩子,讓牠有勇氣撐下去!讓牠能夠耐過這個劫難,活下去!!!
 
 
 
 2015年2月16日【我很努力唷!蛆蛆小黑治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