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我現在是大家的奶茶】


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我丟掉……
我到底有多糟糕?要讓你這樣厭惡丟棄?
在你三番兩次地把我丟掉棄養的時候…有沒有想過…
我可能會被車撞死?
我可能會被流浪的狗老大咬死?
我可能會活活餓死?

扼殺掉我的生命對你來說…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
 

2015年2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永安救援一隻枯坐在路旁遭人棄養的瘦巴巴臘腸狗……經晶片掃描後發現有主人的,原本還在為替這孩子找到回家的路而欣喜若狂,卻發現這可憐的孩子冷靜的眼中卻多了份孤寂…因為牠背後的故事實在可悲……

因為不喜歡而轉送給朋友,而朋友卻也因家中長輩不喜歡狗而一再丟棄……
牠是生命!
牠不是物品!
更不是垃圾!
這些人難道不懂嗎?

這孩子叫奶茶,很乖,似乎對自己總是被丟棄的隨波逐流感到習慣……
剛來到協會時並沒有一般走失孩子的不安,也沒有嬌生慣養的搗蛋惡習…奶茶總是在大家忙碌的時候自己找一個角落窩著睡覺…發呆……
 

算了吧!忘記過去那些不愉快吧!
從現在開始,你已經不是過去那些人所不珍惜的奶茶!
從現在開始,你將擁有比他們更多的快樂與幸福!
從現在開始,他們將後悔把你一再放逐,而在此生留下一筆殘忍無良的紀錄!

奶茶!
從現在開始,我是大家的奶茶!
謝謝你們大家願意幫助我~
現在我住在協會辦公室,如果你喜歡我願意認養我或助養我,記得來辦公室的時候要大聲叫我唷!因為我都躲在角落睡覺啦!
 

別看我瘦巴巴的,志工們已經很努力再給我進行養肥計畫呢!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一點點的挑食……不過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拜託在乾乾上再多放些罐罐啦!!!
 

乖巧奶茶開放認養/助養中~

奶茶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奶茶】,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6日【不要再把我丟掉了!】
 
 
 2015年更新:奶茶在協會的嚴格審核下,順利找到認養人,在新家過著萬分被寵愛的日子唷!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