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TNVR並不難‧讓我們來協助你】

alt


我想要幫助這裡的狗狗,不讓牠們繼續繁殖生小狗…可是我抓不到……你們可以幫幫忙嗎?
協會時常接獲這類的求助電話,每當聽見電話那頭的好心人願意協助浪浪們去醫院接受TNVR,協會的大家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謝謝你們…對這群孩子的關心與付出~~~

alt

alt

結紮是多麼重要…講了這麼多遍…宣導了這麼久…但大家的努力卻始終趕不上浪浪天使失控的繁殖力……
 

很明白,流浪的孩子為了保護自己,對於陌生的靠近會比較抗拒…即使愛心媽媽愛心拔拔花了不少時間與耐性去交涉培養感情,有些孩子就是不肯妥協……
 

請原諒這些孩子的膽怯……因為牠們受到太多的傷害了……

alt

alt

為了能夠協助更多的浪浪完成絕育手術,讓TNVR這計劃形成強而有力的防護網,協會毅然決然地投入大量心力與資源,儘管獸醫師協助與油價的節節高漲讓協會有些吃力,但TNVR計劃卻從來不曾停止!
 

舉凡偏遠地區、學校或公私機關等,只要協會能力所及,絕對不會推拖!
愛爸愛媽們若欲委請協會協助捕捉送醫,協會亦當仁不讓!

alt

犬貓結紮對社區甚至整個社會來說只是有益而無害,對毛孩子們本身更是好處多多!
TNVR除了可以減少流浪動物的疾病感染(如子宮蓄膿、睪丸腫瘤甚至菜花等等),更可徹底解決發情時寵物失控的情緒所帶來的打架傷害與吵鬧聲,不再生產繁殖的孩子也不會因保護幼子而做出任何可能傷害或威脅到人類的舉止……不再增加的數量,更可減少流浪天使因找不到食物而生病死亡等殘酷窘境。

alt

alt

TNVR並不難‧讓我們來協助你
1. 若是學校單位、機關或工廠大片廠區,可申請校園計畫:(全部費用由協會負擔)
協會協助毛孩子送醫完成結紮,但申請單位必須讓完成絕育的孩子回置,不得驅趕。
2. 若是愛爸愛媽等善心人士,可申請協助捕捉:(捕捉費用協會吸收)
協會將義務協助捕捉送醫(需就近),但愛爸愛媽必須自行負擔結紮費用。
 

唯有結紮才能真正終止流浪~
在此,請大家除了給這些願意參加TNVR計劃的單位及愛爸愛媽等善心人士熱切的掌聲外,更希望透過一再的宣導,能讓更多的毛孩子完成絕育手術,不再無助繁殖,不再流淚……
alt

申請絕育協助請撥打07-322-2552
或mail到 kcsaa3222552@gmail.com
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地點、單位、犬隻數量等資料,協會將會盡快安排並與您連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支持TNR計畫‧請加入結紮認領】
 
 alt
 2013年8月6日【協會全力協助校園築起防護網】

alt

2014年5月29日【TNVR保護你】

alt

2014年6月16日【別跑!快點加入TNVR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