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搶救漁港天使2‧十一個孩子順利就醫】

alt


2014年2月,協會發現了茄萣漁港數百隻落難天使,因數量龐大覓食困難而出現嚴重的生存問題…沒有人能伸出援手…這些孩子只能在漁港內不斷地繁殖流浪病死餓死……

 

啟動了搶救計畫!
即便這計畫會讓協會陷入困境…即便這計畫是沉重的負擔……協會還是堅持要做下去!!!
 

2014年4月,協會王理事長會同高雄市動保處人員再度前往茄萣漁港,帶了足夠的籠子與裝備,只希望這一次的行動能夠順利!
 

夜幕低垂,一行人來到了漁港……可憐的孩子們又因沒有選擇的餘地跑出來乞食……
 

求求你們…給我們一點食物好嗎?
 

協會帶了好多食物,但還是怎麼樣都不夠分……孩子們呀!請原諒我們的能力有限…救援計畫進行緩慢……
 

也許是接連兩次的搶救行動,讓部分的孩子開始有了警覺……圍網、誘捕籠…逐漸失去效應……

alt

走吧!該走了!
這些孩子還得送去醫院呢!
 

車上一共有十一個孩子……11個骨瘦如柴甚至病弱的天使……

alt

回到市區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原本打算去的那家醫院表示空間不足……頓時讓協會有些錯愕…所幸高雄市回生動物醫院吳院長願意協助~
 

這11個孩子裡,有些感染腸炎嚴重腹瀉…有些感染菜花腫瘤病變…還有皮膚病及營養不良的……

alt

alt

alt

結紮與疾病治療…再加上住院…若不是回生動物醫院的協助,協會根本無法負荷!
 

再次感謝高雄市動保處,願意配合夜間執行搶救行動!
再次感謝高雄市回生動物醫院,願意協助大量TNVR的孩子,甚至沒有拒絕因錯過打烊時間的協會!

alt

alt

感謝大家願意幫助漁港的孩子,讓這些天使能夠看見活下去的希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搶救漁港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3月21日【搶救被遺忘的孩子‧數百隻漁港天使虛弱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