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母帶子一家十口‧永安大排天使搶救作業持續中】


還記得永安大排水溝的一家九口嗎?
那令人鼻酸的一家子…爸爸死了…媽媽失蹤了…只留下了七個才剛斷奶的天使……
當天,協會把寶寶們帶走送醫,死去的狗爸爸也一起帶走妥善處理…太過機警怕 人的狗媽媽躲過了協會與動保處多次的搶救機會,讓救援越來越困難……

不曾放棄!
沒有放棄!
絕不放棄!
 

一周安排兩場的救援行動,卻依然無功而返……
 

2015年1月27日,高雄市動保處多名獸醫師決定搭配麻醉槍進行搶救,無奈仍然讓熟悉排水溝地形的狗媽媽消失在高聳的草堆裡……

突然出現在水邊的狗狗一度讓大夥誤認是狗媽媽再度出現……沒想到卻是其他受困的孩子……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尾隨著這孩子,沒想到卻在遠處的牆角草堆裡發現了嗷嗷待哺的天使……
 

抓!馬上把媽媽抓起來!我們要把這意外發現的〈一家十口〉帶回去!

濕滑的河床一度讓救援人員差點踩滑摔倒,獸醫師更是踏著困難的步伐緩緩前進,深怕一個聲響會嚇走了狗媽媽~

順利搶救!
這意外發現的一家十口順利獲救!
 


一開始失蹤的母親卻搶救失敗…
不僅如此,另一隻受困的母犬也在搶救過程中失去的蹤影…留下了石縫裡的孩子枯等母親回家……


 

兩天後!
協會與動保處將會再安排人員前往現場展開救援!
狗媽媽沒有上岸的一天!
這大排裡還有受困的天使的一天!
救援行動絕不停止!!!
 

感謝動保處給予的大力協助,讓永安大排水溝的孩子能夠脫困展翅~

請給永安大排天使擁有家庭溫暖的機會~
欲認養大排天使們的善心人士,可與協會聯絡,並將申請認養的資料列印下來,與協會約在動物醫院面談,並挑選與你有緣的天使唷!!!
或者您亦可直接到協會官網填寫認養系統,等待協會通知相約面談時間。
(若申請資料圖檔太大,可無須透過協會官網申請系統,直接將相關資料mail到kcsaa3222552@gmail.com即可。)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大排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1月19日【全家受困兩層樓高大排‧父死母失蹤‧只留下七個嗷嗷待哺的孩子】 
蘋果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