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乖乖小花出院囉!我叫阿花‧請助養我】


去年七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義大遊樂區外一隅的空地,搶救一隻嚴重腫瘤病變的孩子……
報案人當時大腹便便卻依然擔憂著那孩子的狀況,乖巧的牠並沒有太多的掙扎,只是一臉疑惑地看著前來搶救的人員。

你們是來救我的嗎?要帶我去看醫生嗎?
也許是腫瘤太過嚴重的關係,這孩子走路行動有些困難……
 

嚴重的菜花腫瘤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完成治療~

阿花~
也許是在醫院住了快半年的原因,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下來,醫療團隊皆對這乖巧的孩子非常喜愛!
尤其是吃飯時間,只要叫阿花的名字,這孩子總是會在籠子裡扭腰擺臀地告訴你牠有多高興~
 

2015年1月,協會安排幾個可以出院的孩子辦理手續,並安排到保育場適當的位置~

出院的阿花好開心~恢復健康身體可以正常走路奔跑的滋味更讓阿花像個失控的快樂小天使般在保育場裡蹦蹦跳跳四處搗蛋!
 

好啦~你這個搗蛋的小阿花,安靜一下!給你介紹一下未來的同伴,和你一起生活的好朋友~~~

我是阿花,謝謝當初沒有放棄我,幫我去跟協會報案的阿姨~我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也已經出院囉!
更要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好心人,謝謝你們的幫助,才讓我在動物醫院近半年來能有足夠的資源完成醫療延續生命~

現在,我是協會助養區的小天使,是菜花助養專區的阿花~你願意助養我嗎?!

阿花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花】,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7月16日【抱著菜花腫瘤的小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