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八月分九月份藍天醫療欠款19萬9千430元


即便是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積欠的還是得想辦法償還……
感謝動物醫院給予毛孩子們最大的力量,亦讓協會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繼續搶救落難天使~
藍天動物醫院把八九月份的帳單送來了!
兩個月份的醫療欠款一共19萬9千430元……

可愛的YAYA一直視辦公室裡的激動小子……吃飯的時候激動…玩的時候激動…撒嬌的時候也激動…就連晃來晃去也都總是激動得不得了……
雖然這份激動總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但卻也讓這孩子嚐到了苦頭…
本來就骨質不佳的YAYA不慎被胖狗狗踏到而造成骨裂,經過治療後雖然已經康復,但獸醫師建議最好能夠長期服用鈣片。

YAYA的助養區

老臘腸逛大街,如果不是遇到了好心的學生和小姐,這孩子會有甚麼樣的結局?
又老又是一身病…直到出院仍沒有任何自稱是這孩子飼主的人出現……
花費了一萬多元的醫療費用,仍褪不去這孩子被歲月摧殘的痕跡…就讓這孩子在協會養老吧!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

2014年9月4日【逛大街臘腸協會安養中】

既然沒有辦法照顧…那就放手吧!
一位飼主的不當飼養,讓左鄰右舍為這可憐的孩子抱不平…動保處前往處理沒入並由協會接手後續的醫療與安置。
送醫時赫然發現這孩子竟然膀胱嚴重結石…三顆石頭竟然棵棵都如鵝卵石般的大小…實在誇張……

2014年8月21日【放手才是對我好】
 

小巴…在協會收容照顧也有七個年頭了……
一再被棄養的牠最後在協會總算穩定了下來~但…年紀大了總是容易生病…小巴最終仍因胰臟炎纏身而必須不斷回診追蹤病情。

小巴的助養區

因為一起搜救行動,讓我們意外發現受困田中的孩子~
一身的狼狽訴說著流浪的無助與悲傷……怎麼跑到田裡的?四周圍不是排水溝就是小擋土牆,這孩子根本走不出這芭蕉園…
雖然你不是我們今天的目標…但…還是跟我們走吧!
萬巒小白其實是一隻狐狸犬,雖然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漂亮寶貝,但卻是人見人愛的超級愛撒嬌小可愛唷!
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人提出認養申請,你們還在磨蹭甚麼?!

2014年9月12日【發現田中央的你‧可愛的萬巒小白】

從天而降一隻黑狗,雨中的一聲巨響嚇壞了所有人,更詭異的是狗狗墜樓的瞬間居然有一個女人撐著傘俯瞰這一切……
一度有生命危險的小黑所幸在醫療團隊的搶救下挽回性命。
現在是協會助養區裡的小寶貝,你們助養牠了沒?

2014年10月27日【跳樓的不跳樓囉~墜樓小黑出院了!】 

可惡的捕獸夾,即使已經明文規定禁止販售使用,卻依然可以見到這可怕刑具殘害動物……是陰魂不散嗎?還是人心已經沒了人性?
草叢裡的小黑躲不掉被截肢的噩運…

2014年9月16日【跳跳跳到草叢裡】

高雄市仁武八德東路上疑似繁殖場恣意棄犬事件,每一個孩子狀況都非常糟糕……三個孩子就花費了兩萬多元……現在,只盼望能有好心人能給予機會,讓孩子們能有重新展開新生活的溫暖與幸福~

2014年9月22日【八德東路繁殖場棄犬案件】

沒忘記家暴犬事件吧!
可憐的孩子變成人類爭吵中的犧牲品…被當成垃圾隨意丟棄不說,還被狠狠甩拋導致癱瘓…所幸經過獸醫師細心的照顧與治療,總算讓癱瘓的孩子逐漸恢復行走能力,更在一位善心人士的協助下,讓這兩個小傢伙不用分開,同時被認養呵護。

2014年11月6日【逃離家暴迎向幸福】

因為年邁而體弱多病,這些老弱病重的天使協會從來不曾想過要放棄!即便獸醫師告訴我們孩子只能安寧照顧,協會上下也盡可能地給予最大的努力與呵護,只盼望毛孩子們能多些時日享受著我們給予的愛~

安寧小黑已經過世‧感謝大家一同協助這孩子撐過所有的艱困與痛苦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走過這麼多風風雨雨,看著孩子們一個個進出醫院,有喜有悲……
雖然醫療費用的累積讓人沉重的無法喘息,但我們依然感謝動物醫院給予的寬限,更懇求大家能夠幫幫忙,協助我們繼續創造生命的奇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