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號娜娜

alt


由於娜娜已經病逝…為了紀念死去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娜娜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娜娜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想要知道娜娜的故事嗎?請連結>>> 2011年5月30日【學校裡的傻大個兒】 

學校裡的傻大個兒‧我是傻呼呼娜娜

2011年05月30日,協會接獲高雄楠梓高中的報案表示,一隻體型壯碩的大狗跑到了校園裡不肯離去,牠的模樣看起來好像生病了,希望協會能夠前往協助。

協會志工趕到現場協助處理,發現這是一隻聖伯納犬,原本應該壯壯的狗兒,卻瘦到沒有幾兩肉……因為這孩子屬於大型狗,若在外流浪一定馬上會被通報政府捕犬單位,故協會研判這孩子剛被棄養…且可能為了躲避前一晚的大雨而溜進學校……所幸遇到的是好心的老師和同學,否則這孩子恐怕也難逃被追趕虐打甚至被捕捉撲殺的惡運……
當時送醫檢查,傻大個兒除了體重過輕、皮膚病、耳朵發炎之外,牠還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一個多月過去了,傻大個兒終於出院了,剃去了身上乾澀骯髒的披毛,傻大個兒舒服多了,在治療的過程中也都乖巧配合。
alt
可以回家囉!我們聽見了醫療團隊聲聲呼喚著『娜娜!回家囉!你要回家了!』
原來這乖巧的傻大個兒在住院的這段期間裡,已經變成動物醫院的人氣王,大家爭相疼惜,也多了個可愛的名字【娜娜】。
好吧!娜娜,我們回家吧!
目前娜娜已經回到協會,也安排到助養區裡開放助養,協會期盼歡迎若有善心人士有能力給娜娜良好適當的環境,請給娜娜一個擁有幸福的機會與希望~
 alt
倘若您有打算飼養一隻大型犬,且家中的環境與經濟許可,請與協會連絡唷~
認養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聖伯納犬屬超大型犬,體型壯碩。
2.      龐大的伙食開銷,認養前需評估是否能夠負荷這大食客的開銷。
3.      固定醫療與未來可能會遇上的醫療,許多治療都是按照狗狗體重計價,請評估是否自己能負荷醫療等開銷。
4.      大型犬需要適量的運動,請評估是否有時間與體力足以陪伴牠每天運動喔!
其他認養規定請詳閱協會官網

alt※助養方法※alt

 

 

 

alt

 

以下為娜娜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alt

 

2013年9月10日【娜娜阿嬤酷酷嗽】

 

 

2015年1月6日【老邁娜娜恐怕將面臨骨癌】

 

2015年1月14日【傻孩子~你已經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