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鍥而不捨守護你】

 


別怕!

別跑!

在大街小巷裡的追逐戰,不僅讓一行人疲憊不堪,更讓附近居民一頭霧水……

你們是捕狗大隊嗎?是來把他們抓去撲殺的嗎?

你們是捕狗大隊嗎?那裏還有很多狗!

不同的聲音在耳畔傳來…有憤怒無奈也有欣慰~
你好~我們是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請放心~我們是來協助流浪的孩子加入TNVR的。
對不起!我們是不會把毛孩子當作應該清除的對象!也請大家多點寬容,給生命共存的機會與希望~
 

2014年12月23日,雖然冷氣團的到來讓大家很不得待在溫暖的屋內,但生命並不會等待…耽擱越久只會讓更多悲劇不斷輪迴……
協會理事長與救援人員,委請高雄市動保處給予協助,在冷吱吱的這一天安排了一整天的TNVR計畫行程。

先從永安開始吧!
記得日前前往永安救援,發現附近的流浪犬很多…許多母犬甚至已經帶著逐漸長大的孩子出來覓食……倘若不儘快讓這些孩子完成TNVR,恐怕該地區的流浪犬隻數量將會失控!

帶走了一隻狗媽媽和牠兩個女兒~
能夠一次帶走三隻母犬,可說是戰果豐碩,倘若牠們沒有接受結紮手術,失控的繁衍只會造成更多的困擾甚至眼淚……
 

輾轉再來到了仁愛之家,雖然不能說所有的老人家都喜歡這些毛茸茸的小傢伙,但大部分的伯伯婆婆們都很喜歡牠們唷~當院方表示要請團體協助捕犬,一度讓老人家們擔憂甚至強硬反對…直到協會前往並仔細說明,大家才卸下心防~

請放心!今天帶走的這兩個小搗蛋很快就會回來陪伴大家囉~

鍥而不捨!對於每一起救援案件中所到之處,看到流浪狗群協會都不曾冷漠帶過…即使當下無法帶走,也一定放在心上盡快安排。
 

TNVR守護你!對流浪天使的關懷,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永遠鍥而不捨!

 

alt
 

不一樣的愛心認領 → 幫助浪犬浪貓絕育‧減少流浪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認領TNV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