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小毛怪出擊‧約克夏瑪爾吉娃娃找希望】


褪去了駭人的毛怪裝扮…小傢伙們一個個可愛的模樣讓人為之一亮~
這真的是梓官繁殖場的孩子嗎?
該說小傢伙們有些靦腆害羞……還是該心疼牠們遭到長期利用而有些畏懼怯懦……

面對志工們伸出的雙手,有的孩子會開心接納這溫暖的擁抱,有的會猶豫這份溫暖的真實,有的會抗拒這無法信任的熟悉……

沒關係…慢慢來~
時間可以證明大家對你們的愛護與疼惜~

2014年10月底,協會前往高雄梓官處理非法繁殖業者…該業者雖然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進行寵物繁殖,但毛孩子們送醫診斷的結果卻不是如此……
業者宣稱自己五年前就已經停止繁殖事業,但許多孩子送醫檢查卻發現年齡僅2-3歲……更別提不少孩子因長期遭到虐養與被迫繁殖而身心受到永久的傷害與殘缺……

 
 
 

沒忘記那現場令人作嘔的氣味…
沒忘記那些孩子從煉獄中獲救時的驚恐徬徨與無助…

終於~孩子們總算可以一個個慢慢地展翅高飛了~
大家…還記得嗎?記得這些小毛怪嗎?

小毛怪出擊!準備展開新的旅程~你願意當牠乘風的翅膀嗎?!

梓官繁殖場小毛怪們陸續出院,約克夏、馬爾濟斯和吉娃娃們亮麗登場!
所有開放認養的孩子皆為五歲以下的孩子,且所有天使皆已完成絕育、晶片植入與身體健康檢查,有意認養的善心人士絕對不能錯過小毛怪軍團們唷~

高雄市的民眾歡迎直接拿認養申請書到協會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或愛河認養會場(愛河文化走廊電影圖書館旁)找王小姐面談並了解認養程序。
外縣市民眾可利用電子信箱或協會官網認養系統提出申請唷!

認養梓官小毛怪請於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小毛怪出擊!你準備好接招了沒?
每周六的愛河認養活動小毛怪們準備席捲愛河擄獲你們的心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梓官小毛怪】,即可專款專用囉! 
 
 梓官小毛怪的故事
 
 
2014年10月31日【突擊梓官疑似地下繁殖場‧50隻小毛怪順利沒入】
 
 2014年11月3日【沒有繁殖?沒有虐待?梓官繁殖場50隻小毛怪生命健康堪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