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空軍虐犬案件的主角─【劉X明】稍早致電協會索狗‧請問大家能否接受?


稍早,協會接獲屏東空軍虐犬的主角─【劉X明】的來電~劉先生告知協會,因這起案件已經轉交給屏東家畜防治所處理,屏東家畜防治所要求他向協會把狗狗帶回……
協會無法置信,更不知道劉先生所言是否屬實……

畢竟至今協會仍未接獲來自屏東家畜防治所的任何一通來電……劉先生要把小米帶回去的心態是甚麼?是想『毀滅證據』?還是想活活打死牠?

小米送醫當天因大家都擔憂狗狗的身體狀況,並沒有為牠掃描晶片…今日上午動物醫院也打電話來告訴協會,小米是有晶片的,只是不知道晶片的主人是誰……

目前協會已經查到了小米的原飼主並取得連繫~小米的主人表示,狗狗也是不久前從收容所認養回來的,也許是感情還沒有那麼深厚,狗狗走失了……

當原飼主得知小米走失後被這對空軍夫妻撿回去,不但沒有帶狗狗去掃描晶片並歸還,也沒有好好照顧牠,更以殘忍可怕的虐待手法去傷害小米……

小米的主人氣憤難平,飼主無法原諒如此傷害動物的人,已考慮提出告訴。協會無法原諒劉X明至今還在想著要怎麼把狗帶走息事寧人的態度……

屏東家畜防治所曾經要求劉X明先生向協會要狗嗎?是否大家得打個電話給防治所詢問一下?

如果是屏東家畜防治所要求的,那其心可居?劉X明夫婦虐狗屬實原本就應該和小米保持距離,怎麼可以再要他們來把狗帶走呢?

如果不是屏東家畜防治所要求的……那劉X明再度說謊的用意為何?難道真的想把小米打死才甘願?

屏東家畜防治所:08-722-4427  or  08-722-4109

讓我們一人一通電話,問問屏東家畜防治所到底有沒有要求劉X明先生向協會要狗………

小米目前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受驚嚇的心恐怕短時間內很難平復……

連結:2011年6月28日【又一樁疑似軍人虐犬事件?絕緣膠帶綑綁凌虐米格魯】

alt捐款方式alt

 alt 

2011年7月4日原來是啤酒(台)‧我們回家囉!

2011年07月01日上午,動物醫院致電協會表示在屏東空軍眷屬居住的慈恩十六村裡疑似遭到空軍劉X明夫妻以膠帶綑綁虐打的米格魯,在稍早查出有植入晶片,動物醫院將相關資料交給協會,希望協會能盡快為這孩子找回原來的主人~
約莫中午,協會又接到了一通來電,電話那頭表示自己是劉X明,因為虐犬這起案件已經轉交給屏東家畜防治所處理,故防治所要求劉X明必須把狗帶走……

聽到了這一席話語,協會一頭霧水……這是甚麼道理?把狗狗交給疑似虐狗的人…是要讓狗狗受到更大的傷害嗎?協會告知劉先生,狗狗稍早已經掃描到了晶片,將會通知原飼主前來了解情況。

當天下午,協會致電給晶片登記人陳先生,陳先生表示自己在三月底的時候去收容所認養了這隻米格魯,牠很愛玩,但卻不是個搗蛋的孩子……
有一天上班的時候這孩子跑出去,家裡沒有人在家也不知道…等到大家下班了卻找不到……心想牠有植晶片應該很快就會被送回來了,但卻怎麼找怎麼等都沒有消息……

接獲協會的來電,陳先生馬上請假衝到協會辦公室,聽到了小米格魯的遭遇,陳先生既生氣又難過……
原來這孩子叫做啤酒(台),期間陳先生的女兒也不時打電話來詢問啤酒的狀況…協會告知陳先生啤酒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等治療好以後再讓牠帶回去,希望他能多留意啤酒,不要再讓啤酒獨自跑出去玩了……

陳先生急了……他表示自己會更留意啤酒,希望啤酒能讓牠帶回就近送醫…畢竟家裡每一個成員都非常擔憂啤酒,希望啤酒能快快回到大家的懷抱中~幾經討論,協會在徵求動物醫院的意見後,決定讓啤酒回家!!!

啤酒!啤酒!陳拔拔開心地叫著啤酒,看著啤酒戴著大大的頭套前腳還包的腫腫的,陳先生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雖然受傷了,但啤酒看到主人卻仍興奮地又跳又撒嬌地……陳先生很高興啤酒的活力未減…牠還是那可愛的孩子~~~

目前啤酒已經回家了!陳先生表示對於劉X明夫妻虐狗的行為將提出告訴,不能原諒!協會也表示願意全力協助,為啤酒討回公道~~~
啤酒回家了!讓我們祝牠早日康復唷~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