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阿梗三劍客‧淡定文青哥哥開啟幸福的大門】


大家好~我叫葉小美!
是的!沒錯!
雖然我是男生…但因為我的個性溫柔害羞,且麻麻說我是個溫柔的男孩子,所以給我取了一個超級特別又好聽的名字〈葉小美〉。

2014年11月,還記得自己和姊妹們被主人丟在深山裡的那一夜……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主人的車尾燈消失在山路的轉角,我們兄弟姊妹們除了彼此顫抖哭泣的聲音外,根本甚麼都看不到……
 

好渴…好害怕…
山林裡除了風聲蟲聲…我聽見了潺潺水流聲……沒想到摸黑循著走過去,卻一下子跌下了小山坡……

石頭好多…好痛…還好我身上的毛主人都沒有整理…厚厚的像是一件大外套大棉被……
 

在水邊喝了點水,我不敢走遠……
我縮在石頭邊,祈禱著天趕快亮…祈禱著主人能夠回心轉意……

我錯了!
凌晨的露水伴隨著冷風…讓我絕望……
我以為我可能會就這樣餓死病死在這荖濃溪旁,沒想到卻突然聽見遠方草堆裡有許多人悲痛的呼喊聲…他們看著我,一直掉眼淚…還給我食物吃……
 

我知道!我獲救了!
 

經過送醫檢查治療與整理,我不僅恢復了健康,還可以賣萌裝可愛呢!
 

大家都叫我淡定文青~其實我只是害羞啦!但如果飯來了,我可就不客氣了唷!

2015年8月29日,我的新拔拔和麻麻來接我了!
一來還給我取了一個好好聽的名字,叫葉小美~

我很喜歡…我好感動…我有名字了!我有家了!
 

謝謝你們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阿梗三劍客的關心與照顧~雖然我們這團已經解體逐一單飛,但我們的故事將永遠都在~

最後,還請大家持續關心助養我們最小的三腳妹妹─〈妹妹〉,阿梗三劍客的助養區將正式更名為〈妹妹〉的助養區,你們都會是他的拔比麻咪,請繼續愛牠唷!!!

妹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阿梗三劍客】,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12日【【繁殖場滿山棄犬】集合大家的力量‧搜山搶救六龜被遺棄的孩子】



2015年1月26日【還記得我們嗎?阿梗三劍客】


2015年6月23日【遇上幸福找到愛‧阿梗三劍客的撒嬌王決定單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