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雷雨黃金妹出院‧我是可愛的臭豆腐】


你好~我們要接雷雨黃金妹出院!
咦~我們是要帶那隻在臭豆腐攤旁救援回來的臭臭黃金ㄟ……你會不會帶錯隻了?
不好意思喔~臭豆腐已經被大家照顧成嫩豆腐囉!

有些無厘頭的對話…但大家都為這孩子極大的轉變而感到高興!
孩子~現在的你,身上已經看不見當時那狼狽的模樣了~你便的好漂亮,也胖了許多呢!

還記得2014年8月20日協會在大雨中前往大社搶救回來的黃金妹妹嗎?
是無意還是狠心?飼主怎麼會這孩子獨自在雨中徘徊…放逐…
 

若不是好心的攤販的協助,先把這孩子鍊在一旁等待救援…恐怕這傻呼呼的孩子至今仍在外流浪……

臭豆腐當時獲救的故事

為什麼要叫這孩子臭豆腐呢?
因為當時這傻孩子當時是一家好心的臭豆腐攤通報協會的,狼狽的這孩子當時身上的氣味也不太好聞…所以有了這搞笑的名字~
 

出院囉~變胖了呢!
 

目前臭豆腐正式入住協會博愛路的辦公室,歡迎喜歡這孩子的善心人士到辦公室來給牠呼呼秀秀唷~
 

沒甚麼安全感的臭豆腐總是喜歡待在門邊望著馬路上的人來車往……是在思念過去嗎?還是陌生的環境還沒適應呢?

可愛臭豆腐~魅力綻放中~
開放助養!開放認養!
臭豆腐很乖很漂亮很可愛,但似乎還放不下過去的種種…需要花點時間跟牠培養感情,牠才會把目光放在你的身上~

在此之前,協會一定會努力讓這孩子明白,現在的大家有多愛牠~
希望臭豆腐總有一天會離開大門前枯坐盼望,而是為自己而快樂為自己而活~

欲認養臭豆腐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

可愛臭豆腐…等你給牠一個愛的抱抱唷~

臭豆腐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臭豆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8月14日【雷雨中的黃金妹】


2014年12月22日【臭豆腐變身!請叫我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