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百八病逝~請一同為這孩子獻上祝福~】

alt


還記得剛來到協會的那副模樣…雖然有些搞笑…但想必你當時也覺得很困擾…甚至身心感到受到創傷了吧……
脖子上繫著的項圈在晶片還不普遍的當時是有主人的象徵,但你的主人呢?怎麼沒有在你身邊?怎麼放任你被人塗鴉卻不制止?

那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了……那時後的你雖然生病了還被放逐流浪,但依舊用燦爛的笑容面對一切,用你身上的塗鴉為你取了名字,你不僅沒有對這惡趣味生氣,還超喜歡這個名字~你這可愛的大傻瓜…是狗舍裡最可愛也最搞怪的大寶貝!

記得…你最喜歡抱抱…站起來真的快要一百八的你總是喜歡對一直呼喊你名字的人來個又大又紮實的熊抱~
但…我也記得你總是會把踩過便便的腳踏上來…惹的被你熊抱的人都得先尖叫一番……

你的搞笑功力…至今仍無犬能及~
但以後卻再也看不到了……

alt

2013年,百八開始出現腳痛站不起來的現象……剛開始發現是骨刺的問題,但隨著百八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狀況也越來越糟糕……多次送醫接受檢查與治療,百八卻在時好時壞的情況下不斷來回醫院後協會……孩子…你的身體到底是出了甚麼樣的問題?

2013年11月21日【站不起來的百八】

百八的大腿開始不斷長出不明腫塊…傷口也一直難以癒合……是惡性腫瘤嗎?
對於這孩子的狀況獸醫師也感到困惑…腫脹的腳並不是因為惡性腫瘤…而是莫名的氣室與瘀血……

2014年3月10日【痛痛百八怎麼了?!】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百八的狀況並沒有好轉…雖然笑容依在,但這孩子已經站不起來了…也沒有辦法再給大家一個超激動的抱抱了……
 

孩子…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笑容也不見了……
 

狀況越來越糟糕的百八終究沒能阻止病魔的蠶食……不得不開始住進醫院接受治療~
笑容沒了…這孩子只能虛弱地趴躺在軟布上忍耐身體一陣又一陣的痛楚……
 

孩子…我們又來陪你了!
志工媽媽有空就來陪陪百八,說說話拍拍牠…只希望牠別害怕……
 

還記得你搞笑的模樣…還記得你激動熊抱的力氣…還記得總是被你搞的身上臭臭的好氣又好笑……但…這些卻已成了回憶……
 

2014年10月13日,百八在虛弱無力的睡夢中離去……
才剛吃完東西…你怎麼就走了……

alt

收拾籠舍…不愛乾淨的你走了……
雖然一陣心痛讓人忍不住扯動無聲的哭泣…但我們都很明白你為了活下去努力過了…只是身體已經不堪負荷…只是道別的時刻到了……

alt

孩子~百八~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保持開朗的個性,你是最可愛的大天使,我們永遠會記住你的笑…你的擁抱…你的一切~~~

alt
百八的故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