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高雄市環保局裡的是稽查人員?還是稽查流氓?】

alt


在台灣~只要不是在特定禁止餵食的地點,餵食流浪動物都是不違法的!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毛孩子…所以無論是為了其他人還是為了這些流浪的小天使,餵食完畢後都應該妥善整理環境,以免造成他人困擾,更可避免有心人士大作文章!

影片:當天記錄

 

2014年10月,協會接獲一位小姐的來電求助~
自己住在高雄市新興區,因為住家附近有許多的流浪貓不斷繁殖造成左右鄰居的困擾,故自己在衡量能力後決定投入協助TNVR,也一直非常小心地在餵時後整理環境。
 

但自己的用心與留意並沒有讓鄰居釋懷…更在投訴環保局後來了一名稽查人員落下了讓人不安與不適的言語……
憤怒的情緒與恐嚇的字眼……讓這位愛媽相當難過……
『我不會害怕…但如果他們因為討厭貓咪而開始大肆捕貓…我該怎麼辦?貓咪該怎麼辦?』
 

為了保護自己保護貓咪,報案人把當天的影片提供給協會……
好大的口氣…好了不起的權力呀!
一開口就指責報案人養貓不對,態度惡劣的一直叫人家把貓帶回家養……最後還落下一句『反正人家檢舉我就是來找你就對了!』
試問…這是恐嚇嗎?
稽查人員的職權這麼大嗎?
愛心媽媽出錢出力替高雄市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聽不懂甚麼是TNVR就算了還要求人家把貓帶回去養…追根究底…這些流浪的孩子都是高雄市的孩子…若以這位稽查人員的邏輯來說…是不是都該把路邊的貓貓狗狗全送進高雄市政府要求市府人員照三餐張羅照顧呢?
 

協會致電高雄市清潔隊新興分隊,希望該分隊隊長能針對此事給予說明,沒想到該分隊隊長非但沒有耐心去了解所有事情的經過,更如同影片中該男子惡劣如流氓的態度般給予回應……
 

公務單位如此惡言相向甚至出言恐嚇…實在非常不應該!
再講句難聽的話…這根本就是〈拿著雞毛當令箭〉!
高雄市環保局用人的素質恐怕需要再教育…相關法令也得再補補…不然拿著納稅人的錢耍起流氓……豈不可笑?!
 

在此…協會除了必須向每天在外餵食照顧浪浪的愛心媽媽愛心爸爸們致意~謝謝你們的風雨無阻張羅三餐,謝謝你們替浪浪承受了不少委屈~
 

更厲聲譴責高雄市環保局清潔隊新興分隊如此擾民態度實在不可取!
餵食流浪犬貓違法嗎?這樣的態度對嗎?
不要拿著人類就很了不起的態度來踐踏矮化流浪的孩子…也不要如此糟蹋傷害尊重生命的每一個人!
流浪動物不是垃圾!你們對待生命的態度、想法與觀念都實在可悲!
 

也許…我們可以拜託大家幫幫忙~
讓我們一人一封信到市長信箱,要求高雄市政府加強公務人員的素養~
讓我們一人一通電話到清潔隊新興分隊,讓他們明白流浪動物並不是任何人的責任,但每個有良心有溫暖的人都可以伸出援手~並不違法!
清潔隊電話07一2387046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