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虐狗男女後悔道歉‧虐狗行為仍將依法開罰最重75000元】

alt


憤怒!
怎麼可以如此狠虐地對待一個生命?
憤怒!
怎麼可以避不見面?
憤怒!憤怒!憤怒!
自從高鐵路上一對男女虐打狗狗的影片開始流傳後,相信大家和協會一樣…

 影片:我們知道錯了

 

這兩天都是這樣憤怒的心情~
透過懸賞與熱心的網友提供不少資訊後,協會找到了方向,也一點一點揪出兇手~
 

做錯事情不可恥,但若不願面對錯誤…恐怕只是讓憤怒之火燃燒的更加熱烈……
道歉…如此痛下虐打的毒手當然欠社會大眾一個道歉!
但這並不代表一個道歉可以粉飾太平……該負起的責任不能避免…該扛起的責任當然也應該勇敢面對!
 

2014年9月24日晚間,陳姓男子與蔡姓女子兩名虐狗當事者總算在逃避多日後勇敢出來面對~
手裡拿著的手稿捏了又捏折了又折…似乎很緊張……顫抖的聲音更顯示出當事者對事件烈火燃燒的恐懼……
事情總有原委…但動手暴虐就是不應該!
別說於法不容…更是人神共憤!
 

王理事長痛心地訓斥了一番……雖然曾在腦海裡反覆試煉過千百遍要把妞妞和大黃受到的痛苦加倍奉還…但理智依舊讓我們選擇冷靜~
 

這一次的見面讓協會心情相當複雜……事件並不會因為原諒不原諒的抉擇而回到原點…雖然當事者表示願意負擔妞妞和大黃在醫院的所有開銷,但為反動保法的部分依舊無法規避。
 

感謝高雄市動保處對這起事件的重視,也願意聆聽協會的建議~
針對近日在網路與媒體上沸沸揚揚的高鐵虐狗案件,高雄市動保處決定依照違反動保法第30條開罰每人最重罰鍰75000元。
 

在此,協會必須感謝連日來與協會一同努力蒐證的每一位熱心網友~因為你們的幫忙,我們才能完成就連警方也束手無策的不可能任務。
還有許多在網路上為我們加油打氣的網友們…這幾天下來的疲憊與挫折若沒有你們的鼓勵,協會真的撐不下去……
還有好多好多的感謝…協會只能用感動的眼淚致上最深切的感恩~
 

征戰動保界的這麼多年,協會一向只認真理無畏恐懼!壓力只是讓我們更加堅定自己的步伐!
謝謝大家陪伴我們一路感受   一路感動   一路成長
 

所有捐助給妞妞和大黃的醫療善款,協會將撥給其他仍在動物醫院為了活下去而奮鬥的孩子們~也請大家停止對妞妞與大黃的捐助。

事件始末
alt
2014年9月20日【全面緝凶‧高鐵虐狗男女】
 影片:各新聞媒體報導
 2014年9月23日【虐狗男女別躲了!請出來面對~】
 影片:新聞報導    ETtoday 

alt
2014年10月1日【高鐵路妞妞和大黃出院!由停車場人員帶回~】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其他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