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全面緝凶‧高鐵虐狗男女】

alt


到底有甚麼深仇大恨…能讓你們如此心狠手辣?
塑膠椅…安全帽…棍棒……甚麼可以拿在手裡的…你們全都朝孩子們身上往死裡打去……是要致於死地?是想讓牠們就此消失?

影片:各新聞媒體報導

 

2014年9月19日下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傳來了一段監視器畫面,畫面中一對男女騎乘機車雙載,在位於高鐵路的一處停車場前停下……
這對男女先以手上的安全帽做為武器,狠甩很砸在狗狗的身上…
監視器畫面聽不到孩子們哭喊求饒的哀嚎聲…但看到這樣畫面的每一個人卻無一不揪心氣憤!
 

伴隨著我們的咒罵聲,影片中的男子消失在畫面中…而該女子依舊瘋狂虐打著無法逃脫的小黑狗…甚至將一旁的塑膠椅拿來當作武器…期間還用塑膠椅將小黑全身架住,然後再用棍棒朝這孩子身上打去亂戳……

alt
 

影片中種種殘虐的手段就不一一闡述,但畫面中虐狗男女已經點燃了全台愛狗人士的怒火!
 

臉書的狂流傳,大家都在問地點在哪裡…孩子們的傷勢與狀況……
原PO並沒有留下詳細的地點,協會僅能透過監視畫面的背景找到了這個地方~
 

剛處理完香肉店的案件,大夥已經相當疲憊……但實在放心不下高鐵路上的孩子,協會與高雄市動保處還是決定忍耐著疲憊與飢腸轆轆趕到現場了解狀況並協助孩子們送醫~

alt

這裡是一處遊覽車停車場,大家都對狗狗非常好~不但給予充足的食物和水,也有遮風避雨的狗屋~狗狗們和大家的互動親暱,可見平日感情深厚!
 

據了解,2014年9月17日晚間,這對男女恰巧騎車經過停車場門口…而當時名叫妞妞的小黑狗正陪伴管理員巡視休息。路邊那麼多的車子來來往往,妞妞平日也不太理會,卻獨獨針對這對情侶(夫妻)有些警戒…雖然距離有些遙遠,但在追到門外人行道上吠叫的妞妞依舊“嚇壞”了他們……
 

被狗狗嚇到了…所以也要還以顏色?

alt

經過了兩天的風平浪靜,這對男女似乎有備而來…
在這一天的凌晨四點多來到停車場…開始對綁在門邊的妞妞和大黃開始瘋狂虐打……
聲聲的哀嚎劃破了夜的寂靜……停車場裡不是沒有人…但在這寂靜中遇上了凶神惡煞的殘虐…實在止不住顫抖無力的雙腳……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被魔鬼肆虐…只能在心中悲鳴著住手…住手…求求你們住手……

alt

alt

到達現場的時候,門口只剩下帶著一身瘀青與疼痛的大黃搖曳著尾巴…妞妞呢?
管理員告訴我們,擔心該男女又來一陣毒打…已經把妞妞移到了停車場的最後方~看到大家前來關心的妞妞雖然還是純真的搖尾歡迎…但緩慢跛行的步伐與睜不開的眼睛似乎在告訴我們牠的痛……
 

可以把妞妞和大黃交給我們嗎?!
讓我們送這兩個孩子去醫院吧~

alt

alt

alt
 

隨行的動保處朱組長仔細觀察環境周遭…希望能夠透過警方路口監視器找到蛛絲馬跡。
 

已經把狗狗安排到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初步發現遭嚴重虐打的妞妞眼睛出血……其他的狀況得等進一步更多的檢驗才得知。
雖然已經深夜,但協會沒有停下腳步…立即聯絡轄區員警協助到現場蒐證採樣~
 

alt

感謝仁武分局的協助,不僅深入了解狀況,更協助採集指紋,希望能夠找到這幾乎殺紅眼的虐狗男女!

 

目前妞妞和大黃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全案已有動保處與員警介入調查,希望也相信能盡快揪出這兩名殘虐鴛鴦,還給毛孩子一個公道~

alt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高鐵妞妞和大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9月23日【虐狗男女別躲了!請出來面對~】
 影片:新聞報導    ETtoday 
 
 
 alt
 2014年10月1日【高鐵路妞妞和大黃出院!由停車場人員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