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我叫海專‧請多指教~】


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糟……
被放逐的滋味真不好受……
 趴在陌生的馬路旁,我知道每個人都覺得我怪怪的……
有人覺得我好可憐~
也有人覺得不以為意…
更有些人覺得我很礙眼……

我…是被丟棄的拉拉……
 

沒有廣告上在衛生紙堆裡打滾裝萌的幸福,我的主人不再是我的主人……
他用最糟糕的方式讓我自己去面對往後的生命……是生…是死…在他轉身離開後似乎就已經不再是他的責任……
 

2014年8月29日,我黯然地接受了被丟棄的事實,跟著協會離去~

alt

到院時有嚴重的貧血症狀…一跛一跛的樣子也讓醫生注意到我關節嚴重退化的問題…似乎也已經有幾天沒能好好進食…恐怕被趕出家門前都沒有一頓飽餐吧……
 

獸醫師的臆測與憐憫更讓我不敢抬頭…我怕…我會不爭氣的哭出來……
 

出院囉~雖然沒有甚麼太大的疾病或傷勢,但光是為我調理身體與改善關節退化復健等治療也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2014年10月28日上午我出院了!
志工媽媽為我取了一個新名字〈海專〉。好聽嗎?我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我已經出院了,但醫生阿姨說我必須長期服用鈣片鈣粉之類的保養我退化的關節…還不能吃太胖……

討厭啦~這樣很累ㄟ~人家不要啦~
拜託大家幫幫忙,助養我好嗎?一個月只要500元唷!
話說……如果多一點人助養我…是不是就可以多吃一點飯勒?嘿嘿嘿~

海專的助養區 
 
 認養海專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海青胖拉拉】,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9月11日【海青拉拉被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