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再度倒下的紅金寶‧二次中風】

alt


孩子…你怎麼了?!
2014年8月13日上午,擔心滂沱大雨造成狗舍更嚴重的傷害,協會各人員都提早辦公室與保育場檢視災情並協助積水退去~沒想到辦公室的門一打開,卻看到紅金寶這孩子倒在辦公桌旁…陷入沉沉的昏迷……

 

紅金寶!紅金寶!
越喊聲音越是顫抖……
 

孩子…你不要有事呀!
孩子…撐下去……求你了!
 

趕緊拿浴巾把紅金寶抬上車~
陷入昏迷的紅金寶完全聽不見我們的呼喚…一聲聲的孩子,卻喚不回這孩子一個眼神一聲別擔心……
 

醫院呢?醫院開門了沒?
大雨豪無保留地傾洩而下,雨刷根本無法刷清一道安全的視線……
癱軟在後座的紅金寶不斷失控地抽顫流口水,別說開車的理事長心急如焚,就連陪紅金寶坐在後方的志工也擔憂不已……

alt

快!快來幫忙!
醫療團隊馬上用擔架把這孩子抬了進去,放在診療台上的紅金寶出現了更嚴重的肌肉抽蓄……

alt

快…快來救救這孩子……
強忍的眼淚幾乎快要奪眶而出,聲聲請託已經快要變成哀求的嘶吼……紅金寶…你千萬不要有事……
 

彷彿聽見耳畔時間分秒過去的滴答聲…獸醫師也跟著急了:這孩子之前曾經住院很長一段時間,血管都硬化了……
針頭不斷在紅金寶腳邊比畫,卻總是找不到落針點……

alt

alt

手忙腳亂讓大夥的心變得更慌更急…總算,順利完成了血液檢查及上點滴的動作。
一連串的檢查,證實了『血栓』…紅金寶面臨的是二次中風……

alt

alt
 

這孩子一定正承受著相當的痛苦…完全無法對焦的雙眼彷彿看不見希望……
再一次的倒下,更是讓協會的大家心疼不已…懇求獸醫師務必盡全力給予治療~
 

目前紅金寶在獸醫師給予的藥物治療下持續控制病情,看著仍在昏迷中的孩子,百般的自責是否能夠換回這孩子的健康?倘若我們在更小心地照顧你,你是不是就不會倒下?

alt

alt

alt

懇求上天,幫幫紅金寶…讓牠度過這個難關~
請求大家,幫幫紅金寶…集氣祈福,讓這孩子快快好起來…快快變回貪吃撒嬌的紅金寶~~~

紅金寶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紅金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第一次中風的紅金寶
 alt
 2013年12月5日【中風!紅金寶意識不清緊急送醫!】
 2013年12月9日【孩子~加油好嗎?!懇求大家為紅金寶集氣祈福】
 2013年12月17日【紅金寶北上找希望】
 2014年1月14日【等我好了以後,你們要陪我玩球球喔!】
 
 alt
 2014年8月15日【紅金寶‧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