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全盲Sindy】

alt


協會嗎?!我這裡是美髮店,剛剛門口有一隻紅貴賓走來走去,後來就直接賴在門口不走…好像是在吹冷氣……你們可以來幫牠嗎?
按照程序,遇到棄犬應該是要先帶去動物醫院掃描晶片,無奈報案人帶去醫院非但掃描不到晶片,更發現這孩子的少了一顆眼球……

 

一再厲聲告誡自己不能再收了…但看不見的孩子若遭到放逐該怎麼辦?更別提這孩子若要由報案人自行轉送養,是多麼的困難重重……
 

算了……也罷……
你就把牠帶過來吧!

alt

這是一隻大約6歲大的母犬,似乎才剛發情完的牠身上還留有些許殘留的氣味,毛孩子們都爭相搶著親近……不敢想像…若是這孩子仍在外流浪,會造成多少的傷害?!

alt

alt

對陌生的環境有些陌生……雖然只有單邊的眼球不見了,但協會卻發現這孩子對眼前的事物反應很差……

alt
 

送醫檢查才發現,這孩子幾乎全盲……
透過反覆的檢查,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血液檢查等等都還算正常,但有些許的脫水與營養不良~左眼沒有眼球,但右眼的眼睛也無法使用…對光的反應幾乎沒有…獸醫師表示那右眼頂多只能看見些許的影子晃動…可說是全盲……

alt

怎麼辦…這孩子怎麼會這樣?
飼主呢?怎麼狠的下心把這看不見的孩子任意丟棄?
放生嗎?這根本就是叫這孩子去死……
 

取名Sindy,這孩子將由協會收容安置,並將在完成結紮手術後,開放助養~
 

全盲的孩子沒有晶片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你願意幫牠嗎?
請給這孩子黑暗中一點光明一絲溫暖,讓牠不再顫抖~~~

依照動保法規定:
 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紅貴賓Sindy】,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8月5日【不吃不喝的Sindy】
 
 Sindy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