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小飯糰病重‧請為大白加加油~】

alt


還記得五月初協會前往高雄市收容所帶回來的大小飯糰嗎?
這兩個可憐的孩子,被主人棄養放逐……流落到了收容所後,並沒有因為特殊的血統而受到青睞…反而還因虛弱的身體而染上了重病……

 

剛離開收容所的大小飯糰並沒有特殊的異狀,尤其是小飯糰,精神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問題~
沒想到幾天後,協會卻接獲動物醫院的來電表示,小飯糰這兩天出現不舒服的症狀,經檢驗後確診感染犬瘟熱……
alt

為了不讓其他重病的孩子遭受感染,動物醫院不得不讓小飯糰出院……
沒關係!再累我們也會想辦法陪伴這孩子度過難關~

alt

剛開始,小飯糰完全不吃不喝,精神極差,甚至不斷高燒流鼻涕口水等等……
後來這孩子還出現了嚴重腹瀉與抽蓄抽筋的情況……

alt

犬瘟熱沒有甚麼特效藥,我們只能不斷地給予足夠的營養,讓這孩子能夠有力氣抵抗病魔!

alt

有時間就給牠餵食足夠的營養!
有時間就帶牠按摩散步!
不吃就用灌食的…一天一點…這孩子的病情逐漸好轉~

alt

最愛吃藥膳肉泥和寵物雞精,但那是大家要捐給虎妹的啦~而且…已經沒了……
小飯糰跟虎妹分了一些肉泥和雞精,很快就沒了!
雖然這孩子的精神食慾越來越好,但也沒有好到不挑食啦~

alt

傷腦筋…該怎麼辦呢?
 

看著精神越來越好的小飯糰,除了希望這孩子能更加堅強地撐過病痛,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幫幫這孩子,讓牠能夠籌募足夠的營養食品,讓這孩子有體力有精神對抗病魔!逃離犬瘟熱的魔爪!!!

alt

小飯糰,小名大白~
這孩子需要您的幫助!
任何品牌的寵物藥膳肉泥及寵物雞精,都是小飯糰大白最愛的營養食品,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這孩子,籌募活下去的希望~~~也為這孩子加油打氣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大小飯糰】,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5月2日【收容所的兩個大飯糰‧被棄養的大白熊】
 
 
 
 alt
 2014年6月19日【小飯糰(大白)病逝在遺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