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軍中虐犬〈黑妞〉重病緊急送醫‧請大家為牠加加油~】

alt


被橡皮筋勒過脖子… 被絕緣膠帶捆過嘴巴…
被火燒過鬍子…
被竹筷子戳瞎眼睛…
還差點被拖去毀屍滅跡……
 

 

alt

還記得八年多前我們被施虐的陳姓軍人帶著在營區裡亂轉……施虐者言詞閃爍,就是不肯告訴我們被他傷害的孩子現在狀況怎麼樣…到底在哪裡……
 

若不是協會機警地詢問當時在現場的施工人員,恐怕黑妞這孩子早已下落不明…魂斷魔掌下……
 

完成所有的醫療,黑妞離開醫院的時候已經摘掉了一顆眼球……
少了一個眼珠子,黑妞有些不安……慢慢適應後總算敞開心房~
黑妞這孩子相當靦腆害羞,是協會的小甜心!這八年多來,王理事長更是對這孩子疼愛有加~

alt

2014年5月11日,餵飯時間到了,原本應該是最開心的黑妞卻躺在床上不肯動……辛苦的喘息讓人著急……
 

已經是婉上了…工作人員早已離開,王理事長趕緊致電給徐總幹事,兩人合力把黑妞緊急送醫!
 

到院時,黑妞仍辛苦地喘著……
我們只能靜靜地看著醫療團隊為黑妞進行各式診察~

alt

alt

alt

血氨偏高、電解質不平衡、白血球飆高……有腎衰竭與心臟功能異常的現象……
 

目前黑妞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已經先給予點滴補給,今天已經稍稍穩定…但黑妞這孩子到底為什麼突然虛弱病急?恐怕還需要更多的檢查才能判斷……
 

算一算…黑妞也十幾歲了……當年的小小甜姐兒如今已經是一個老太太了……
儘管如此,黑妞還是會害怕生病…害怕獨自待在醫院接受治療……也許…這讓牠想起了當時遭到虐待的過去……

alt

別怕…孩子……你會好起來的!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沒有離去!
你自己也要努力唷!我們為你加加油~你要快快好起來唷!!!

黑妞的故事     黑妞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黑妞】,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5月30日【永別了~黑妞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