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阿腸沒有安全感‧爭寵吃醋樣樣來】

alt


阿腸沒有安全感‧爭寵吃醋樣樣來
苦命阿腸出院了!
雖然從惡劣的環境中離開,骨瘦如柴也相當狼狽,沒想到送去醫院檢查卻發現,除了趾間炎與營養不良以外,這孩子基本上還算是個健康寶寶呢!

 

alt 

完成結紮手術後,趕緊帶牠回來吧!
苦命阿腸剛到協會時,戰戰兢兢相當怯懦……沒想到幾天後的阿腸因為得到了理事長的疼愛與呵護,居然開始大膽和其他孩子爭風吃醋起來了!!!

alt 

阿腸!!!!
辦公室裡傳來了此起彼落的呼叫聲……原來阿腸又因為吃醋跑去欺負別的狗狗了……
 
 alt

這孩子的醋勁實在太強,舉凡理事長或其他工作人員抱過疼惜過的孩子,阿腸都要衝向前宣戰……

alt 

實在傷腦筋…協會沒有辦法給予專屬的愛呀!
這麼多的毛孩子…大家都是從苦難中重生的天使…要學習分享才行!
 

不願意和其他毛孩子分享的阿腸,看起來也許搗蛋…但其實相當可憐……
長期被關籠…獲得的照顧比養小豬都還要不如……這孩子根本盼不到主人的疼惜…也沒機會和其他毛孩子互動……
對牠來說,現在的溫暖愛與呵護,都是珍貴且不曾擁有的……像是抓住生命最後一根稻草般…這孩子害怕自己會回到過去的孤獨與悲傷……
 
alt

苦命阿腸開放認養中!
這孩子是個超級醋罈子!愛吃醋超不安……想要認養牠的善心人士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 家中不能有其他動物。
2. 阿腸對人極度友善,但無法接受其他動物。
3. 需要一對一專屬的愛,以填補牠過去缺少的疼惜。
 

其實ㄚ腸很可愛啦!也不是個亂世大惡魔…只是過去缺少的太多了…牠還沒能學習分享……阿腸非常害怕現在得到的疼惜有一天會不見……

alt 

可憐的阿腸…沒有安全感……你願意給牠一個愛的抱抱嗎?牠需要一個永遠會呵護牠疼愛牠的家~~~

助養ㄚ腸

認養苦命阿腸請先詳閱協會認養方式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阿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4月23日【沒有讓你離開苦難前,我們絕對不放棄!】

已認養【阿腸經過千挑萬選,總算在2014年11月找到一個不錯的認養人唷~這孩子將停止開放助養,感謝大家對這孩子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