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被丟包的小黃‧小港棄養案件】

alt


2014年5月14日傍晚,電話裡傳來了心急如焚的求救……
就在剛剛,一輛轎車棄養了一隻狗……

影片:丟包小黃

 

據報案人表示,現場是小港區靠近機場的小徑上,因為人煙稀少,所以天色昏暗後這孩子根本無人發現……倘若這孩子亂竄到馬路上去,恐怕會被貨車壓死……
記下了車牌,報案人也不忘用手機拍下了一切~
一名男子坐在駕駛座上,另一名婦人坐在副駕駛座上…後方下來了兩個小女生,看起來像是國高中生……小狗狗被抱了下來,是一隻黃色的米克斯犬~
乖巧溫馴的小黃以為主人帶牠出來玩,還給牠留下了一包白土司和一碗水……好開心!今天是野餐嗎?

alt

天氣好熱…正當小黃大口大口地喝水解渴時,兩個小姐姐突然轉身離去……
車子消失在揚起的塵土裡…
主人不見了…車子不見了…現場只留下了錯愕心疼的報案人與不斷對著空氣哭喊著“快回來~別丟下我~”的小黃……

alt

alt

接獲報案後協會立即趕到現場,當時的天色已經昏暗……
 

小黃好害怕…牠不知道還可以相信甚麼人……
獨坐在吐司旁,牠顫抖著面對第一個獨自承受痛苦難過的夜晚……
 

不管理事長怎麼喊…就算給了美味的餐點…依然無法平復這孩子受傷的心靈……眼看天色越來越暗,獸醫師決定給予鎮靜緊急送醫~

alt

alt

alt

alt

目前被丟包的小黃已經由協會送到合作動物醫院,而所有證據已經交給動保處與警方,相信很快就可以揪出棄養的飼主!
 

從所有證據看來,似乎是一家四口完成了這一起棄養案件……實在無法相信,這父母是用甚麼樣的觀念來給孩子們做身教?!
無論是甚麼樣的理由,棄養都是不可原諒的行為!!!不知未來自己若面對了孩子不願照顧自己的窘境後,這對父母又作何感想?

alt

期盼小黃的原飼主看到po文後能盡快與協會連絡,讓我們了解問題的癥結,千萬不要一錯再錯,造成無法修補的悔恨……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丟包小黃】,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8月12日【丟包小黃出院‧可愛叉燒包開放認養/助養中】
 
 叉燒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