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SOS搶救捕獸夾貓貓】

alt


我這裡是鳳山文龍東路…有一隻流浪貓被捕獸夾夾到了,這裡有一大片的雜草,貓咪好像卡住了一直在大叫哀號……
2014年5月5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鳳山有一隻貓咪遭到捕獸夾傷害,正在現場痛苦掙扎……

原本準備外出午餐的救援人員得知消息後立即趕回辦公室準備搶救器具~

 

alt

貓貓腳上的捕獸夾被空地上的枝藤卡住了,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趕緊準備捕犬網固定,並由一旁的獸醫師給予微量鎮靜……
孩子…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

alt

等藥效發揮作用,這孩子開始陷入沉睡……

alt

小心翼翼地將纏住的枝藤除去,一行人開始想辦法要先將這孩子腳上的捕獸夾取下~無奈已經鏽蝕的獸夾開啟困難…三個人七手八腳地總算將已經腫脹見骨的腳從獸夾中取出~~~

alt

緊急送醫,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腳已經受傷好些日子了…嚴重的感染腫脹已經保不住了……會為牠安排緊急截肢手術……

alt

alt

而血液檢查除了發現牠脫水及白血球過高有敗血症的情況外,更有貓愛滋的感染現象……

alt

目前貓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已經接受截肢手術的牠傷口癒合將需要嚴密觀察~~~
 

感謝報案人的及時發現與通報,才沒讓這孩子獨自痛苦地在荒蕪中面對絕望與死亡~這孩子的狀況截至目前為止還是很不穩定,協會將懇請醫療團隊盡力搶救,絕不放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斷腳貓貓】,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