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爆眼貓貓回家去】

alt


2014年5月初,兩位愛心媽媽帶著一隻眼睛爆凸的貓咪來到協會辦公室求救……
儘管自己的能力有限,仍希望能夠給予貓貓們飽餐與守護…這兩名愛心媽媽讓協會非常感動!

 

也因為這份感動,協會毅然決然地出手協助這孩子所有的醫療費用,只盼貓貓能不再痛苦…只盼兩位老人家不再皺眉擔憂~

alt

由於不明外力讓貓貓眼睛受傷,加上愛心媽媽當下四處求醫後才輾轉來到協會,易位的眼球已經感染無法修復……摘除…是最不願意的…卻是唯一的方式……

alt

近一個月的治療期間,沒有電話的愛心媽媽三不五時地就跑到門口探頭,希望能夠得知貓貓的狀況~
 

請放心,醫生說貓貓復原的狀況良好,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囉!

alt

5月底,愛心媽媽再度來到協會,貓咪已經可以出院囉!
不斷地哈腰道謝,愛心媽媽用最真誠也是僅有的方式向大家道謝~
 

少了一顆眼睛的牠一定很徬徨很害怕……
請放心~貓貓我們會照顧的很好!

alt

看著愛心媽媽們離去的背影……協會亦感到無比的欣慰~
 

誰說一定要住得好吃的好才是幸福?
爆眼貓貓遇到了兩位將牠放在心坎裡的愛心媽媽,如此呵護的疼惜,這份溫暖的美好才是真正的幸福!!!
 

目前爆眼貓貓已經和愛心媽媽回去了,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爆眼貓貓的關心與幫助,讓這孩子能夠在接受完善的醫療照顧後,康復回家~~~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5月6日【求求你們救救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