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懸賞五萬元‧一定要把瑪家鄉虐狗人揪出】

alt


醫生~鋼珠小黑還好嗎?

沉默過後獸醫師給予的答案卻是令人心疼不已的……

鋼珠小黑的狀況不是很好,也很不穩定…這孩子遭人凌虐的太慘了!試想有誰能忍受上百顆鋼珠穿透皮肉甚至卡在白骨上的痛?

 更別提當時虐狗人把牠用鋼絲綑綁固定,當牠在掙扎時鋼絲斷裂成細小的針埋在牠的皮肉中…

alt

alt
 

這些鋼珠…這些鋼絲針…都已經難以取下……
 

不痛嗎?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些細小的東西都散落在這孩子身上,該怎麼找?總不能一直挖掘吧?!
 
alt

對於這孩子,未來只能細心照顧觀察,若有任何異狀馬上送醫,也許可以逐漸將這些凌虐這孩子的鋼珠鋼絲取出~
 

這兇手太可惡了!如此殘虐的惡行必須得到懲罰!
 

2014年3月19日下午,協會王理事長與徐總幹事帶著新印製好的懸賞海報趕到瑪家鄉~
 
alt

alt

走過一寸又一寸的荒蕪,我們分發張貼懸賞告示,更仔細尋找是否還有其他孩子受到傷害……
畢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在瑪家鄉發現了兩隻遭人凌虐的毛孩子…沒被找到的還有多少?這殘暴的虐狗屠夫絕對不能縱容!!!
 
alt

今日殘忍虐狗,明日冷血傷人!
 
alt

協會在此呼籲,若有任何人發現或知道瑪家鄉一帶是誰再傷害毛孩子殘虐生命,請不要害怕,請為哭泣的生命挺身而出,協會除了祭出五萬元獎金希望能把這雙手染滿鮮血傷害鋼珠小黑的兇手揪出,更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夠幫忙,協助我們幫助鋼珠小黑,讓這孩子能在充足的醫療下活下來,讓這孩子能在大家的愛與呵護下忘記遭受傷害的恐懼~~~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鋼珠小黑】,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3月7日【鋼纜+鋼彈‧搶救瑪家鄉受虐犬】

影片:搶救鋼絲鋼彈受虐犬    各家新聞報導

alt

2014年5月1日【鋼彈勇士等你來助養唷!】

鋼彈勇士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