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昔日的落水狗‧今日的黑寶弟】

alt


快點!出院啦!
別依依不捨的……醫院不是你的家!
好了就快點出院啦!!!
還記得今年4月份,協會在鳳山的大排水溝裡救援了一隻落水小乖乖嗎?!

 

小傢伙超級卡哇伊~獲救後不斷對著大家搖尾巴道謝,更賴著不走彷彿像是吵著要跟我們回家……

alt

好吧!回家吧!
先送你去醫院~洗去你那一身的狼狽,當然也得來個全身健康檢查囉!
 

這是一隻年輕的公犬,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除此之外,這孩子沒有甚麼大礙~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照護,這小天兵總算可以出院了!但也許醫院的伙食太好,也或許小傻瓜以為自己要再度被放逐街頭,有些賴著不肯走……
 

走啦~跟我們回家!
協會有許多和你一樣有著故事的孩子,牠們會非常願意當你的好朋友唷~

alt

取名〈黑寶弟〉,可愛的小傢伙馬上就跟大家混熟了!
三不五時地和大家嘻鬧,有時還會搗蛋地給志工媽媽來個飛奔擁抱,差點讓志工媽媽們招架不住……
 

你!怎麼又搞的身上濕搭搭的?!
志工媽媽又氣又好笑的責罵聲再度響起……
原來,黑寶弟這傢伙超級愛玩水…大家喝水的水盆總是成為這壞蛋的洗腳盆……每次志工媽媽在打掃的時候,這壞傢伙就會跑過來咬水管……天哪~又不是天天潑水節……

alt

alt

黑寶弟這小壞蛋,讓志工麻麻們又氣又好笑……
該拿你這孩子怎麼辦呢?
拿起一旁的乾毛巾…邊擦邊笑…因為黑寶弟又用那無敵撒嬌的技倆,讓志工媽媽的火氣全消了……

alt

助養黑寶弟,一個月500元,讓這孩子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也不會再度掉入排水溝裡,讓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

alt

黑寶弟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黑寶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4月22日【奮勇一跳!孩子別怕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