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變形腳‧我是貴賓弟弟】

alt


農曆春節假期期間,協會王理事長接獲民眾來電表示,在屏東拾獲了一隻跛腳的白貴賓犬……
 報案人告訴我們,這孩子很乖很親人,但瘦小的身形卻狼狽地跛行在街道上……嚴重變形的左前腳讓人不得不為牠掛心擔憂……

 

alt

沒有晶片的牠,在報案人懷裡顫抖的牠逐漸安穩……總算…我可以停下來了……
 

由於過年期間動物醫院多半除了急診外不願意接診,協會建議報案人先暫時安置,等過年後再把這孩子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
 

感謝報案人的體諒,願意協助部分醫療費用以減輕協會的負擔~

alt
 

2014年2月5日,報案人將這孩子送到協會辦公室,看到這小可憐,王理事長眉頭深鎖……你的小腳丫怎麼變形的這麼嚴重?!
 

送醫檢查,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除了左前腳嚴重變形外,四隻腳都有指間炎的現象……血液檢查顯示雖然沒有寄生蟲等疾病,但肝指數飆高破表,需要每天施打肝精穩定。
alt

alt

這是一隻大約五歲多的可愛貴賓弟弟,X光片顯示這孩子的左前腳曾經有過骨折,也接受過手術,但原本打在骨頭間的鋼釘卻因為照顧不善已經變形……是否需要接受手術必須再檢查評估後才知道。
alt

alt
 

目前貴賓弟弟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先把肝指數穩定下來,其他的再慢慢想辦法吧!!!

alt

我的腳腳變形了……我是貴賓弟弟,希望你們喜歡我~不要放棄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貴賓弟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2月18日【變形腳貴賓弟弟手術找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