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不要把我忘記!】

alt


孩子…一路好走……
孩子…別把我忘記……
孩子…如果還有來生…無論你是誰…都請你記得我……
2014年1月13日上午,ㄚ貴走了……
 ㄚ貴…協會照顧這孩子已經快八年了……

 

還記得當初牠無助地趴坐在十全路上…
還記得那年的冬天好冷好冷…
還記得天空下著的毛毛雨像針一樣的打在這孩子身上…
 

似乎是癱瘓了被主人丟棄在這跳蚤市場旁…是把牠當成垃圾嗎?還是把自己的良心當成垃圾?
永遠都忘不了,這孩子趴坐在寒風刺骨細雨下的無助模樣……

alt

從救援送醫到治療出院,ㄚ貴這孩子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重生機會~復健有多麼辛苦…但這孩子從來不喊苦……一步一步沉重辛苦的步伐,逐漸變得輕盈自在~
 

就像其他的孩子一樣,ㄚ貴也會喜歡爭寵撒嬌,但王理事長尤其親近,畢竟從地一天的相遇開始,理事長就對牠萬分不捨,細心地呵護至今近八個年頭,這份無形的情感無法比擬!
 

病了…緊急送醫……即便被獸醫師告知恐怕必須仰賴洗腎才能延續生命,且狀況會越來越糟…協會、王理事長及大家還是不捨放棄這孩子……
 

住院期間,理事長幾乎天天去看牠,每次去都要陪牠說說話,每次說著說著就忍不住頻頻拭淚……孩子…你要加油……

alt

alt

2014年1月8日,獸醫師告訴王理事長,ㄚ貴這兩天的狀況很糟糕,有可能…隨時會走……
 

不要看我…我哭很難看……
平日裡與虐狗人大聲對嗆的王理事長早已在昏迷的ㄚ貴身旁哭的停不下來……

alt

2014年1月13日一大清早,ㄚ貴走了……
早已經準備好中午要送過去的棉被和餐點還來不及送過去,獸醫師卻傳來了這樣的惡耗……
 

我出去一下!
哽咽的聲音讓辦公室陷入沉默……
 

我們都知道…理事長又在掉眼淚了……

alt

ㄚ貴成為協會的孩子已近八個年頭,多少的喜怒哀樂多少的回憶恐怕不是一陣心痛可以平復……
 

孩子…一路好走……
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們大家…不要忘記我們是如此的愛你…永遠的愛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ㄚ貴的故事
  2006年03月01日【十全路癱瘓棄犬】
 

ㄚ貴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