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不要叫我抹布啦!被流放的混施施】

alt


不好意思…在你們後面那條街上,有一隻白色的狗狗好像被主人丟掉了……
2014年3月31日上午,大家還在忙著毛孩子們早晨的清理時,一位小姐跑來協會辦公室尋求協助~

 

就在博愛路的辦公室後方(四平街)上,有一隻白色長毛的狗狗在附近遊蕩…狗狗似乎沒有主人,身上的匹毛雜亂不堪……
 

協會理事長馬上跟著報案人一起到現場了解情況~

alt

可憐的孩子…不知道流浪了多久……累了就窩在別人的摩托車踏板上或騎樓一偶休息…天氣這麼熱…這孩子頂著厚重的匹毛,神色相當痛苦……
 

可憐的孩子…相當乖巧!甚至非常渴望得到呵護與保護……面對協會王理事長伸出的援手,這孩子毫不猶豫地直奔而來~
 

求求你…保護我…讓我停止有一餐沒一餐的流浪生涯……
 

輕輕跳上車,這孩子就跟著我們回到了辦公室~
掃描器在這孩子身上來回掃描都沒有反應…還是先送醫院吧!

alt

哇~這隻狗狗怎麼那麼像抹布啦?!
出現在候診室的混施施讓醫療團隊及候診的民眾無一不咋舌……

alt

你!等一下給我進去剃光光洗香香!!!

alt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是一隻才三歲大的混種西施,確定沒有晶片!
雖然混施施的模樣有些糟糕,但血液檢驗結果卻是很健康唷!這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alt

目前混施施仍在動物醫院,等結紮過後就可以出院開放送養囉!
期盼有意願認養狗狗的您,能給這小可愛一個機會,讓牠不再流浪不再顛沛流離~

欲認養混施施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混施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