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1月10日【失去家的臘腸狗】


97年1月10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消防隊的來電表示,經民眾報案後,在高雄市民權一路87號的地下室捕救到一隻疑似被主人遺棄的臘腸狗……

這隻臘腸在地下室裡待了幾天都無人理會……又餓又害怕的牠,終究仍敵不過厭惡《流浪犬》的居民,被報案處理。

消防隊員深知狗狗倘若送到政府的捕犬隊,一定只有【死路一條】……

趕緊打電話向協會詢問,希望協會可以幫幫牠~

當時,協會人員都在台南…無法立即趕到分隊協助處理,只好先請熱心的苓雅消防分隊的消防人員先將狗狗送到協會合作的動物醫院去,先掃晶片再說吧~

 經過獸醫師仔細的掃描一遍……狗狗並沒有植入晶片……

可憐的小臘腸…失去了牠的家……

醫療團隊為小臘腸進行了健康檢查,目前小臘腸仍在動物醫院內等待主人……亦或是新的家庭~

獸醫師表示,小臘腸大約2歲左右,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愛撒嬌,不吵不鬧!相當適合開放認養~

想要給牠一個家嗎?希望牠用最忠誠的熱情回報你嗎?趕快與協會聯絡唷~

以下為當時小臘腸就醫時的真實照片~

2_1731_2.jpg

 

 

 

 

 

 

 

 

我的拔拔麻麻好像不要我了……從今以後我該怎麼辦……嗚…..嗚…..嗚…..

2_1731_3.jpg

 

 

 

 

 

 

 

 

健康檢查一切正常

2_1731_4.jpg

 

 

 

 

 

 

 

 

 

小臘腸目前開放認養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