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墾丁海灣捕獸夾小黑出院‧我是墾丁辣妹】

alt


唉唷~趕快來帶我出院啦!人家已經好了啦!!!
 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是2月份協會在墾丁船帆石附近救回來的斷腳小黑……還記得我吧?!
當時協會發現我救了我也發現了我的同伴們大多和我一樣深受捕獸夾虐待之苦……

離開了墾丁海灣,為了不讓我們再受傷害,協會另外安排了我們的棲身之所,而我因為傷的比較重,又瘦巴巴的…所以協會決定讓我留下,希望我能和其他的天使一樣,養的白白胖胖~

alt

 

謝謝大家,讓我們能夠獲得完善的醫療,也謝謝醫生的細心,不僅為我處理了已經無法修復的殘肢,更發現了我鼻孔裡藏著一隻小怪獸!
 

說實在的…黑黑軟軟小小的水蛭躲在我的鼻孔裡,有誰會特別留意呢?!
好癢喔!真的好不舒服……
獸醫師幾次試著要把那傷腦筋的小蟲子抓出來,卻又讓這滑溜的狡猾蟲子跑掉…若不是擔心動作太大會傷到我,醫生應該早就把這討厭鬼揪出來了!!!

alt

醫生阿姨真的好厲害,雖然看不清楚小蟲子到底是甚麼,但透過我獲救的地方及蟲子的大致習性推斷出是水蛭,更利用水蛭親水的習性,趁我喝水的時候誘敵成功!
嘿嘿~臭蟲蟲,你總算離我而去了!
 

2014年3月7日,獸醫師安排了我出院~
雖然我長胖了不少,身上原本一根根嚇人的瘦排骨已經看不太出來,但獸醫師還是有些擔憂……醫生阿姨告訴照顧我的志工麻麻說,雖然鼻子裡的水蛭拿出來了,但很難說鼻腔裡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水蛭寶寶或蛋……以後得嚴加觀察,如果有流鼻涕甚至流鼻血,我就得趕快回醫院接受檢查了!!!

alt

聽起來有些嚇人,但醫生要我們別擔心啦~
 

嘻!出院了!我的心情超級好!
告訴你們唷~我的名字更是讓我一整天開心的不得了呢!
嘿嘿~喜歡我嗎?願意繼續關心我幫助我嗎?不要忘記我的名字!我叫〈墾丁辣妹〉。

alt

墾丁辣妹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墾丁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2月18日【捕獸夾海灣?搶救墾丁捕獸夾天使】
 影片:搶救墾丁天使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