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菜市場賓賓想回家】

alt


2014年3月3日,一位先生經過高雄市自由黃昏市場的時候,發現一隻紅貴賓在附近亂竄…輕輕將牠抱起帶到附近的動物醫院詢問都沒有結果……到底該拿這孩子怎麼辦?

 

alt

報案人告訴我們,自己是真的很捨不得這孩子,但家裡飼養的毛孩子數量有些超過負荷,家裡面已經有了反彈聲浪,不得已只好來向協會尋求協助……
 

協會…並無法不斷不斷沒有節制的收容……為了其他收容中的孩子,也為了還能留有一口氣繼續在外進行搶救,協會…實在有協會的難處……

alt

感謝報案人的理解~協會雖然有些為難卻也還是收下了這孩子……先帶去醫院再說吧!
 

這是一隻很年輕的紅貴賓!
除了一身凌亂的匹毛讓人不解飼主的照顧方式外,尾巴也不同於一般貴賓的短短小球…像似馬尾般的長尾巴時而搖曳時而夾起…這孩子似乎對離開飼主有些感到不安……

alt

脖子上繫著一條項圈…趕緊拍下希望飼主能夠認出來!
菜市場賓賓是一隻相當乖巧活潑也喜歡撒嬌的孩子,送醫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特殊疾病,但有些消瘦需要養胖一點~

alt

alt

alt

身上的匹毛好好的整理一番,清爽多了!也可愛多了!
飼主始終沒有出現,這孩子也沒有晶片……協會決定安排認養事宜,期盼會有人喜歡這孩子,願意許給這流浪徘徊菜市場的賓賓一個溫暖的家~一個不會再把牠養得亂糟糟的家~~~

alt

alt

alt

欲認養菜市場賓賓請洽協會辦公室07-322-2552或直接到協會官網了解認養方式直接提出申請~

alt

動保法規定:寵物未植入晶片依法最高可開罰至15000元,若您家中的心肝寶貝還沒有植入晶片,要趕快帶去醫院申請植入唷!!!

alt

欲認養菜市場賓賓請在詳閱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菜市場賓賓】,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