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報告!2013年一年超過兩千五百隻的TNVR(不包含救援案件)】

alt


救援車準備好了沒?要早點出發囉!
籠子能帶幾個算幾個…捕捉的相關器具不要漏了……
 2014年3月3日,協會救援車一早便準備好前往屏東一家工廠協助浪浪們完成TNVR,一行人特地在這一天排開救援行程…畢竟……結紮也是很重要的!

 

alt

感謝李長榮實業對這些孩子並沒有做驅趕的動作,甚至願意通報協會並加入TNVR的計畫~

alt

TNVR計畫從來沒有停過,反而實施的範圍越來越廣……
所有計畫的費用累積起來有多麼可怕……雖然高雄市政府動保處也有補助,但畢竟數量有限…其他不足的費用都得靠協會自己承攬……
 

補助方案母犬補助1000元公犬補助500元,雖然不無小補,但總不能老是等一年才一次的補助呀!畢竟生命是不會等待的…毛孩子的繁衍速度遠遠超過你我所能想像的……
 
alt

alt

整理了一下去年一整年的TNVR計畫記錄與帳單,光是2013年一整年接受TNVR的孩子就有超過2500隻…其中還不包括救援的孩子……
 

平均,每個TNVR的天使最少得花費逾兩千元,倘若TNVR的孩子受傷了或被檢驗出有疾病,費用更是不得了……人力和油錢都還沒算呢!
 

為了減少流浪動物在外流浪繁衍,導致人犬對立甚至犬貓遭受虐待傷害,結紮的重要不容忽視!
儘管協會人力不足資源有限,但只要我們可以…即便咬牙也會撐下去!
 
alt

不止大高雄地區,舉凡南部地區只要協會還有力氣,絕對會衝去給予協助!!!

alt 

在此~感謝所有幫助協會籌募TNVR計畫經費的善心人士,更感謝所有願意包容TNVR天使們繼續在陽光下展開笑顏的好心人~
謝謝你們…讓孩子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也讓台灣這片土地多了更多的溫暖與愛~~~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領養TNVR】,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了解TNVR的重要並給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