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搶救!子宮脫垂的阿呆】

alt


請你們來幫幫一隻生病的狗狗好嗎?
2014年2月13日,協會接獲民眾來電通報表示,自己哥哥在大社區以收割竹子維生,和老媽媽兩人是低收入戶,經濟狀況很差……竹園裡養了三隻狗狗,其中一隻母犬病了,哥哥有帶牠去醫院,但獸醫師卻表示要開刀治療……

影片:搶救子宮脫垂的阿呆

 

 

哪有那麼多錢……光是去個門診就要花350元了…在這個家裡的每一分錢,幾乎可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alt

從報案人傳來的照片看來,很明顯是子宮脫垂……
 

2014年2月14日上午,協會前往大社中華路救援現場,希望能夠將這孩子趕緊帶去醫院~
 
alt

alt

阿嬤告訴我們,家裡狀況不好,只能靠著砍竹子變賣維生,自己又得洗腎,儘管生活拮据還是盡可能地讓這些孩子吃飽,兒子對這些毛孩子更是疼愛有加,感情好到無法言喻!
 
alt

一旁搭建的棚架,是哥哥給毛孩子們遮風蔽雨的地方~每個孩子都有名字,這些天使就像是心頭肉般背疼愛著……
 

捏著困苦還是帶這孩子去醫院,花了350元卻無法醫好這孩子……要開刀…這是需要多大一筆費用?
 

協會了解情況後表示,願意給予協助,除了讓這孩子去醫院接受治療外,也願意在日後飼料上給予幫助~
 

取名阿呆,阿嬤說這孩子傻呼呼的……
 
alt

阿呆有些緊張…原本打算讓報案人將阿呆抱到車上,但擔心這孩子掙扎會弄傷自己,咬傷報案人…更擔心牠嚇到鑽進竹林裡……

alt 

alt

王理事長與隨行的獸醫師商討後決定直接給予微量鎮靜,直接送醫!
 

這是一隻大約兩歲多的母犬,因生產過程遇到困難且使力不當,導致子宮脫垂到體外……若沒有及時送醫接受治療,這孩子將會因感染而死亡……

alt

 alt

alt

血液檢查顯示阿呆感染了艾利希體需要治療,也因為發病中,所以這孩子正處於貧血虛弱的狀態……
 

很乖,很溫馴的小天使~報案人把牠照顧得很好!!!
 
alt

目前阿呆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脫垂的子宮將於手術後連同卵巢一併摘除,好好養病,這孩子很快就可以回竹園和愛心拔拔阿嬤和大家團聚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竹園阿呆】,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2月19日【竹園阿呆緊急手術】
 

alt

2013年3月14日【拔拔阿嬤我回來了!竹園阿呆謝謝大家~】

影片:竹園阿呆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