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看不見走不動‧我是老唄唄】

alt


上個月25日,協會辦公室接獲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大中二路上有一隻走路困難甚至似乎雙眼失明的老西施在路上遊蕩……擔心牠會被車子撞到,希望協會可以幫幫這孩子~

影片:搶救老唄唄

 

眼睛看不見?協會志工們得知這孩子的狀況後相當擔憂,趕緊安排人員前往現場進行搶救!
alt

在哪裡?
狗狗在哪裡?
alt

救援地點是大中路的高速公路下方,協會人員不斷在現場找尋這孩子的蹤影,分分秒秒過去了,卻始終沒找到這孩子,大夥開始越來越慌,忐忑的心漸漸糾結……難道…是來不及了?
 

就在大夥著急的時候,分隔島上的小草堆旁我們看見了這孩子的蹤影~
看不見牠的雙眼,只看見一隻已經被剃去匹毛的老西施趴在土堆上等著時間流逝,等著命運安排……
alt

alt

alt

跟我們走吧!我們去醫院好嗎?!

alt

診療檯上,獸醫師皺起了眉……
這是一隻大約9-10歲的老西施,是個年紀很大的老伯伯了!
給予了各項詳細的檢查,四合一的檢驗顯示出這孩子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生化等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有貧血的情況。
除此之外,這孩子右眼已經萎縮沒有視力,左眼有嚴重的角膜潰瘍,看情況應該是回天乏術了……所以這孩子基本上是全盲的狀態……

alt

alt

alt

alt

alt

再進一步透過X光片檢查,發現右後腿連接骨盆的部分有脫臼的現象,兩條後腿都有生骨痂的問題,脊椎也有骨刺密布的現象。

alt

取名:老唄唄
這孩子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脫臼的部分需要等手術安排,股骨頭切除後能不能順利站起來並不清楚,但至少是一個機會!
alt

老唄唄還在醫院,懇請大家給予這孩子加油打氣信心與勇氣,牠並不是沒人要的孩子,是牠的主人實在太可惡了……實在太可惡了………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老唄唄】,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1月22日【你願意陪著我走完黑夜裡溫暖的日子嗎?】
 
 老唄唄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