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水柱虐貓‧初生小貓命在旦夕】

alt


2013年6月21日,協會接獲民眾來信求救,在台南歸仁有人虐貓……
 照片中兩只籮筐困住一整窩剛出生開眼的小貓咪,但貓仔們全身溼答答……報案人表示一嗜酒男子這兩天不知道從哪裡抓來了一整窩剛出生的小貓咪,牠們被困在籮筐裡出不來,還被以水柱強力噴射在身上……小小身體根本受不了,更別提有多冷多餓……

影片:台南歸仁虐貓案件

 

 

alt

報案人很害怕,除了這封求助信件根本不敢留下任何聯絡方式……不怪他…據了解此人暴力成性,根本沒有人敢出面制止…
 

天哪~我們趕快過去!
王理事長立即連絡台南徐姐,並帶隊趕到台南了解情況。
 

希望這些小貓咪們能夠撐下去~~~

alt

alt

當協會趕到現場時,那籮筐裡的小貓咪們正因一身的濕淋與難耐的飢餓而無助哭喊……湊近一看,和照片一樣…一個個捲曲顫抖的身軀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牠們可都是才出生不久的孩子呀!!!

alt

施虐者似乎是出門了…看見協會人員前來,居民們紛紛向協會投訴該男子的惡行~

alt
 

曾經
看見他將狗狗的四肢折斷,狗狗痛苦死去……
曾經
看見他將不到兩個月大的小狗已鍊繩勒頸,然後彷彿鍊雙截棍般狠甩狠摔……
曾經
看見他將好幾隻小黃毛鴨子如拍蒜般,一隻隻將頭顱拍碎搗碎……
 
alt

禁聲…不敢制止……
因為施虐者曾不只一次對喝止他的人揮刀相向,更揚言要放火燒屋……

alt
 

籮筐裡放著一碗裝有蝦殼的海產粥…這是虐貓男子要給未開眼的貓仔們的食物……

alt

可惡!實在太可惡了!
王理事長立即撥打110通報員警,也致電給台南市動保處前來協助,員警很快便抵達現場展開了解,相形之下,台南市動保處給人的感覺就太過被動了!!!

alt

貓貓的狀況很糟糕,也很明白大家對施虐者的恐懼,協會王理事長告訴警察先生自己就是報案人,願意前往警局協助筆錄,但務必先讓我們送孩子們去醫院…因為這些孩子似乎快要撐不下去了!
alt

為了讓濕淋一身的貓貓們保暖,協會不斷從籮筐隙縫將衛生紙及浴巾塞入,送醫的一路上,貓貓們原本恐懼不適的哭喊聲逐漸消失……是昏睡了…還是……
 

緊急送醫,當獸醫師聽到了協會訴說的一切,直呼誇張,氣憤下更多的是對貓貓的不捨……
天哪~這些孩子都不到一個月呀!!!

alt

小心擦乾一個個虛弱的身軀,確認當下沒有發燒的現象,趕緊給予餵食牛奶及營養補給品~
獸醫師表示,小奶貓本身就不好照顧,更別提這些孩子出生沒多久就遭人狠心虐待……已經失溫的牠們生命遊走在邊緣…這一陣子是觀察期,只希望貓貓們能堅強起來~

alt

alt

目前小貓們全部由協會帶回送醫安置,願意收容認養的善心人士可向協會提出申請。
至於虐貓者,協會決不縱容!!!
感謝台南徐姐的協助,讓協會在不熟的台南也能為毛孩子盡心盡力!
alt

alt

期盼台南市動保處別再慢動作,如此殘忍的虐待行為已經眾所皆知,若再後知後覺實在難辭其咎!
 

在此,協會除了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集氣為貓貓們加油打氣,更懇請大家能協助拜託台南市動保處,拿出積極與魄力,重懲施虐者,別用縱容輕判讓台南動保處成為虐待動物的共犯!
 

台南市動保處
TEL:06-2130958
李朝全處長信箱: chouchuan@mail.tainan.gov.tw
 
台南市政府
TEL:06-3901001
賴清德市長信箱: mayor@mail.tainan.gov.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歸仁小奶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認養方式
 
 


alt
 
 2013年7月17日【可愛破表!歸仁可愛小喵咪開放送養囉!】
 
 
 
 大龜&小龜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