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讓愛散播出去‧謝謝所有在台北信義區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

alt


連續兩天的宣導義賣,大家累翻了……
別說人了…宣導小天使也都早已在車上呼呼大睡……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協會了解協會,並願意給予毛孩子們更多的機會與希望,2013年6月29日及6月30日,協會王理事長特地帶隊前往熱鬧喧騰的台北信義區,希望能為毛孩子們籌募更多延續生命的資源~

 

alt
這兩天好熱…毒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在我們身上打上刺痛的記號……
alt
alt
alt
alt
alt

出門的時候,遇上了北上小小的塞車,雖然塞車情況不算太嚴重,卻也讓大家在車上耗了好久……

alt

alt
alt

開了五個小時的車,終於看見了高聳的101大樓~
信義區,我們來了!
alt
alt

人車多的誇張的信義鬧區,協會趕緊將東西卸下開始張羅,宣導小天使NONO和小春更是一整個興奮得不得了~但……好熱……
alt

沒有風的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濕氣……果然馬上下起豆大的雨點……
還好老天聽見了我們的請求,決定饒了在雨中不停叫賣的我們!
alt
alt

我們來,就是希望能把愛散播出去!
我們來,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為毛孩子們加油打氣!
我們來,就是希望能夠籌措到更多延續生命的力量!
alt

alt

這股熱情持續燃燒……直到麥克風沒電了也沒有停下!直到北部的志工下了班趕緊送來新的麥克風繼續吶喊!
alt

熱鬧的商圈,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但小春和NONO必須要休息了……
看一看手錶已經超過十點了,趕緊收一收離開吧!況且…這一晚落腳的地方還沒找到呢!
 

人生地不熟,在附近繞呀繞地終於找到一間願意讓我們度過一晚的屋簷~
 

第二天,雖然拖著迷糊的睡眼惺忪,但大夥還是很快地就定位繼續找尋希望!
原本乖巧的小春今天有些心浮氣躁…似乎是喜歡上這熱鬧的信義區……
alt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
感謝信義區的大家對協會的包容~
感謝熱心網友還貼心地送來咖啡飲料和便當,讓志工們感動不已~
感謝所有願意停下腳步了解我們甚至伸出援手的好心人~
alt

alt

這兩天裡,雖然都有員警前來關切,但協會是合法團體,募款義賣宣導等皆已通過合法申請,故在此對前來關心的員警大哥們說聲辛苦囉!!!
alt

很累!真的好累!
姑且不論籌到了多少的經費,夠不夠負擔醫療費用……但至少,我們看見了不少支持者,願意為我們加油打氣,願意為毛孩子們付出關心~~~
alt

加油!我們互相勉勵!
動保的路不好走,但大家的一個微笑一句鼓勵,卻讓我們在荊棘的路上更加堅持更加有勇氣!!!
 

GO!我們繼續加油,繼續讓愛散播出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愛心T恤】,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點燃生命的希望之光‧愛心T恤HOT HOT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