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阿醜生病了!醫生快來救救我!!!】

alt


阿醜怎麼怪怪的?

負責照顧狗狗的志工媽媽突然發現,阿醜這孩子怎麼精神不是很好……

從出院到現在,阿醜已經胖了許多,精神和食慾也一直沒甚麼大問題,可是最近阿醜總是在尿尿前有些徬徨不安,是哪裡痛痛嗎?

alt

alt

回報理事長後,志工媽媽趕緊把阿醜送到醫院去接受更精細的身體檢查~
 

由於協會每天的救援案件非常多,也很頻繁…雖然每個毛孩子送醫都會接受完整的傷病治療,但身體檢查也只能做到基本的血檢與四合一篩檢……儘管如此,只要檢驗出任何問題,協會絕對會要求動物醫院給予醫治!

alt

這孩子到院後獸醫師針對志工媽媽的敘述給予診察,果然發現了問題出現在一開始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阿醜這孩子罹患了〈尿道結石〉啦!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像這類的狀況初期不太容易被發現,所幸志工媽媽觀察細微,也可見志工媽媽與狗兒們的互動甚是密切!
倘若再晚些時日發現,阿醜恐怕將面臨洗腎的厄運了!

alt

目前協會收容了超過一千五百隻以上的毛孩子,雖然不是每個毛孩子都列入助養區,但所有的天使都會獲得應有妥善的照顧!而這些病弱的孩子送醫的資訊,也礙於協會的人力不足而無法一一貼文公告……對此…還請各位多多體諒~
 

志工媽媽利用休息空檔跑去醫院探視阿醜,原本打轉帶些好吃的東西探望這孩子,卻被醫生制止了!
 

NO!NO!
這孩子除了處方飼料以外,以後都不能吃其他東西囉!
畢竟這孩子檢驗結果顯示,似乎是體質問題導致容易結石,若不平日食用處方飼料照護身體,恐怕將會再一次面臨病危送醫的窘困……
 

雖然助養阿醜的善心人士並不多,但還是非常感謝一路走來各界善心人士對阿醜的關心與幫助~
現在阿醜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期盼大家能幫幫這孩子,為這孩子加油打氣唷!

阿醜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阿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18日【腳掌畸形老黃狗險斷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