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無法改變的人心】

alt
還記得2008年2月27日,北辰街一個老頭放置捕獸夾毒打流浪狗甚至疑似轉賣給香肉店的事件嗎?記得當時阿伯口口聲聲狡辯自己是無辜的…而該縣相關單位也一度避重就輕讓這位阿伯〈法網逃生〉……

說什麼動保法明文規定野生動物可以使用捕獸夾…試問…流浪狗算哪門子的野生動物呢?

說什麼沒有當場發現阿伯放置捕獸夾且剛好夾到狗…試問…難道要現場表演一段才能定罪嗎?

整張筆錄避重就輕…根本就是做個樣子……

前後收到2張回覆公文也都是廢話連篇…還是協會一次又一次去函催促得來的……

最後老頭放置捕獸夾虐殺流浪動物一案僅以【新台幣7500元】收場……令人吒舌!

心想這一次的教訓應該可以讓一位老人家怕了吧……應該不會再重蹈覆轍殘害生命了吧……

結果我們都錯了……歹毒的人心……是無法改變的……

不多不少……才事隔9個月…協會再度接獲報案……那老頭又開始手癢毒殺動物了……

97年11月26日,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高雄縣鳳山市北辰街43號的一個老先生家門前有一塊田地,為了不讓狗去踐踏田地,他放置農藥毒狗……附近的流浪狗無一倖免…就連自己家養的兩隻狗也慘遭毒殺。

據了解,這個阿伯的太太已經沒有跟他同住了……報案人曾向阿伯的太太表示自己家的狗被下毒殺害…阿伯的太太也不諱言地告知一定是先生下的毒………就連這一里的里長家所養的狗也慘遭毒害……

屍體呢?都被默默地《處理》掉了……

里長呢?哪敢得罪里民呢?

阿伯的囂張跋扈令大家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地默許一切慘忍的毒殺……只能默默接受一隻又一隻生命痛苦逝去……

協會無法忘記9個月前的捕獸夾老頭!!!聽報案人的描述應該是同一人沒錯了!只是他知道……捕獸夾是會被罰錢的……而他是種田的…下農藥沒有人能拿他怎樣……

再度聯絡相關單位一同前往吧!也許他們又會是《蜻蜓點水》…但對於沒有公權力的協會而言…這卻是必要的………

到達現場,他老人家不疾不徐地拿著鋤頭準備下田…看到協會人員與相關單位也不予理睬……面對種種指控他除了憤怒還矢口否認……

與協會一同前往的高雄縣動物防疫所朱先生。

朱先生表示由於我們並沒有任何直接證據…根本無法定罪……能做的最多也只能開單勸導罷了!

結果雖然早已預知…但仍令人吒舌無言……

這個人這樣已經是累犯了耶~卻不從重處理……那種人會把《開單勸導》當做一回事嗎?田地的四周並沒有用圍籬隔開…不要說小動物…人也會不小心踏入呀!那是不是也要用捕獸夾夾還是下農藥毒呢?

太多太多的不合理了!但對於沒有公權力的我們卻只能處於下風默默接受相關單位所受理的一切結果……

在現場…協會人員無法為枉死的狗狗貓咪們奪回任何的公道……

在現場…協會人員不能為活著的狗狗貓咪們爭取存活的安全與權益……

我們不能讓這殘害生命的屠夫有一絲一毫感到勝利的滋味…理智強忍住即將爆發的憤怒與淚水……

當朱先生將勸導單拿給阿伯簽名時…還一度遭到拒簽……一來一往軟硬兼施後才順利讓他在勸導單上簽下姓名……

『你們又沒證據!找證據出來ㄚ!』阿伯囂張跋扈的態度令人無奈~

在此協會只好敬告各位住在高雄縣鳳山市北辰街43號捕獸夾老頭家附近的民眾…若自己家有飼養寵物…請小心…不要靠近那戶人家…否則家中的寶貝恐怕會慘遭殺害……若有幼童…也請留意…不要讓小朋友靠近…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那裡…是可怕的地獄入口…

住在那戶的人…最喜歡奪取性命為樂………

請小心………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2008年02月27日【政府說的→合法虐殺??】
《救援故事網頁》
《留言討論》

 


農田四周並沒有圍籬…阿伯不願外人或動物入侵,卻也不築牆分隔…一味的使用捕獸夾或毒藥等激烈歹毒手段來維護他的農地…作法令人不恥與震怒
alt

alt


這是下毒老人的家……請大家小心不要靠近這一帶
alt


阿伯對前來調查的政府人員與協會志工愛理不理…態度囂張跋扈
alt


你們又沒有證據!拿我沒輒吧!我就是喜歡這樣啦!安怎!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