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癱掉的蛆蛆白站起來了!】

alt


乖~多走兩步!
我們拍起來給擔心你的大家看看,你真的好棒!!!
2013年12月10日,動物醫院致電協會辦公室捎來了好消息~
仁武車禍的蛆蛆白不僅站起來了,還可以緩緩走幾步!

影片:蛆蛆白站起來囉!

 

 

上個月底,協會接獲來自高雄仁武的求救~一隻白色的米克斯犬被車撞到後掉近排水溝裡……雖然大家七手八腳地將牠打撈上來,本想說不要理牠應該自己會跑走,沒想到幾天後這孩子還在原地……已經癱掉的牠需要治療…若繼續留在現場恐怕也只會有生命危險……

alt

alt

照過X光,也做過其他檢察,疑惑……明明骨頭都沒有斷掉,怎麼會站不起來呢?
可能是車禍時撞傷了神經,也可能是因為下半身的傷勢太過疼痛而不願行走……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蛆蛆白身上的蛆蟲,可是花了四五天才清理乾淨……上周開始,已經慢慢出現願意站起來的意願,幾天下來逐漸習慣,每次站起來行走蛆趨白都會心急地想要開心奔跑~~~

alt

剛到院時因為身體的疼痛與心靈上的恐懼,蛆蛆白有些緊張不讓人靠近,但這些天的相處,這孩子已經卸下了心防囉!
 

目前蛆蛆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復健,當初長出蛆蛆軍團的傷口已經逐漸好轉,醫療團隊將會在這幾天安排結紮手術。

alt

當時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這孩子到底承受了甚麼樣的恐懼與痛楚?
希望在這孩子重新站起來逐漸康復的時候,遺忘~~~
讓我們用最深切的疼惜,重新編織這孩子的記憶~
 

蛆蛆白  要加油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蛆蛆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1月26日【肥蛆大軍佔領‧搶救車禍小白】

alt

2013年12月26日【蛆蛆跑光光!我是可愛的大白~】
 

大白的助養區
 
 


2016年08月25日【堅持才能盼到幸福‧我是重生的大白】
影片:找到幸福的大白